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4.01 真相总是鲜血淋淋

: 信手拈来 木魚 1590℃ 2评论

今天是愚人节。

进办公室的时候眼神有点迷离。有人问我说这么迷茫的表情是在想说什么。
我愣了一下,『愚人节快乐』。
下午有个同事在调试程序的时候,老婆打电话来,还是两个;后果很严重,手机当机了很久才恢复过来;同事很生气,立刻打电话回去训斥他老婆。
他大声喝道『你想死啊』,话筒里我清晰地听到他老婆撒娇的语调。他说,『不跟你说了』便立刻挂掉了电话,很不耐烦的语气。
我呆了一会儿。我问他,就为了刚才一会儿的卡机就专门打个电话回去骂你老婆?
他说嗯。
我突然很想知道他老婆此时的表情和心情。这样的事情本是无关紧要的吧,为什么要发此脾气呢。也许只是其它事情窝火,所以迁怒于他老婆?
可是他的火是发了,有没有想过他老婆会怎么样呢?
很多时候,人总是为了达到目的而冲动,忘记了自己本来的身份。
这个世界的真相总是鲜血淋淋的。
而人就是有这样的怪癖,虽然知道真相往往很难以让人接受,却就是那么执着地想要知道,而不会去因为可能发生的后果恐惧。
而更多的时候,真相总是在不知觉的时候浮出水面,然后以它巨大的震慑力,让人无法招架。
绝大多数的真相,不知道会比知道幸福。可是知道还是不知道,不是你决定的。
好吧,所谓真相。就是我今天才知道,忘忧草原来就是黄花菜。
可怜我喜欢了那么多年的,竟然是黄花菜。
黄花菜就黄花菜吧,你为什么要说自己是忘忧草……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7014415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em]e197[/em]忘忧草就是黄花菜啊[/ft]

    王君一2010-04-02 02: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