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3.23

: 信手拈来 木魚 1833℃ 0评论

晚上有在看郎咸平的经济类节目,似乎看懂了很多。当然也会有很多人说那些事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郎咸平的不过是一家之言而已。

话虽如此,但是看看终不会有错的。

虽然我一直觉得自己看问题很透彻,但是事实却是,很多事情明明是矛盾的说法我却会觉得这个有道理,那个似乎也说得通;在种种不可思议的思想碰撞之后,我不得不承认其实连一向觉得看问题很冷静很全面的我也是一个特容易被蛊惑的玩意儿。

 

这两天有在看一个系列片,叫『小世界』的,英文名作『Minuscule Volume』,一共四部,看看挺好玩的,不知道是哪国语言……似乎是法语,但片子本身没有一点话语的,所以无碍。可以说是很有创意的东东,个人觉得看看不错;只可惜故事的主角都是小虫子,诸如甲虫毛毛虫蜘蛛蜗牛苍蝇之类,各种飞禽走兽一应俱全,所以我看的时候就在想,大概不怕这些东东的女生不多,不然一定要拉个来一起看,蛮有意思的;不过这些小东东小孩子应该很喜欢的,哈哈,留着备用。

从中间剪出一截放上来,看的时候笑了很久……好像很久没有看到能让我能笑出来的东西了,殊为难得。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9275278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