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无标题文档

: 信手拈来 木魚 2035℃ 0评论

 

  去超市的时候有个人拦着我问,你去超市要买什么东西吗。我愣了几秒钟,说,一般要买什么东西要等我去了超市才能想起来。

  但其实就算是在超市中也不一定会想起来,这是事实。

  气温降到了十度以下,接近冰点的感觉会让我终于相信冬天就要来了。空气很冰冷,于是在空气中的手指会变得通红。

  这两天看到了一些关于古老的英语课本的故事。离开初中那么多年才发觉那里面原是与那时的我同龄的男生女生之间的事,亦才发觉原来他们之间都有懵懂的感情在里面。这些是不是只是80后的YY我不想去知道,我只是第一次感觉编写这课本的人原来也是有血性的人,很让人感觉温暖。

  听说今年的三月份英语课本出来新版了,中间的情节也全换了,那时候在我们课本里还是男生女生的他们都已经各自奔赴前程,很多也都有家有孩子,比如hanmeimei。他们都在忧伤为什么hanmeimei没有能和LiLei最终在一起。有人说新版本的教材让大多数80后集体失意,因为那些幻想出来的情节最终被现实击破。

  是吗,大概是吧。只是看过了那么多分析那么多设想那么多自己的猜测,多少有点伤感。

  彼时的事就不再去提了吧。

  在古老的QQ上翻到一篇古老的日志,说的是一部电影。时间不算太久,是去年的五月十几日,就是四川那大地震的时候的事情。

  而我在记忆中搜索了很久根本不记得曾经看过那部电影。只是默默慨叹自己那时看电影的用心,竟然将整个电影的情节用千把字的文章写出来了,写的竟然很完整而颇煽情,看完后终于完整地记起了那部电影,想再去看看的时候,竟然在硬盘上已经找不到了。

  突然就想起看电影这档子事情了。电影院我都记不清有多久没再进过,似乎除了集体组织的以外我就根本没有自己一个人去电影院过。可以解释为我不喜欢看电影,但更多的原因是,我没有理由去看电影,哪怕只是坐在电脑前看电影。

  哦,我是在暗示我不喜欢一个看电影吗,也许是吧。

  下午的时候听到的这首歌,让人满惬意的一首歌,只是音乐透露着很多忧伤。

  很多事情,还是不知道的好。虽然你并不一定能控制自己让自己不去知道。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821518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