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关于男人和女人的一些事

: 那些美丽 木魚 2592℃ 1评论

今天去一场内部培训,说的是关于沟通和团队的事情。讲师是一位经验很丰富的老师,似乎她对这人和人之间奇怪的沟通和交流很熟悉。中间有提到男女之间的一些事情,感觉比较好玩,就凭记忆写下来。
培训不许拍照录像录音,感觉挺可惜的。话说这么通晓做人之道的女子如果真娶做了老婆,似乎轻松了许多,又似乎会很悲惨。他老公就被她哄了七年啊,女强人一个,可是他老公却一直以为她是一个小女人,呵护备至。

 

—————————

男女之间对视七秒就会产生爱情。
结婚是一时冲动的成交,而婚后五十年则是售后服务。

 

知道吗,男人和女人相比,女人的倾诉欲望是男人的三到四倍。根据老外研究的结论,男人每天大约会说5W字的话,这是限额,超过这个数量以后男人就会不太想说话了。但是女人不同,她们每天会说10W到15W的字,所以会产生很多不同。
大家都注意到了,再多的男人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只会有一个话题;而女人呢,五个女人在一起能说六个话题,因为女人说话天生没有聚焦性。
所以呢,男人上班8小时后,基本上5W字的余额就会被用光了,这就造成了他们下班回到家后根本就不想说话,通常会躺到沙发上,说一句真累啊然后就开始看电视。你以为他们是真的看电视吗,那你太幼稚了,其实男人看电视根本不是看节目,他们是在玩遥控器!除非是足球,一般男人不会在一个节目前停留超过20分钟——你要他们陪你看六十多集的电视剧,这不要他们老命吗?男人看报纸一样,女人看报纸会很仔细——她们说不定会连夹缝广告都看看,而男人呢,他们会随便翻翻,从国际新闻翻到国内新闻,从体育新闻翻到军事新闻,然后合上扔掉——他们是在玩报纸。男人的心理年龄通常比实际年龄小16岁,你们想想,女孩子玩家家九这些游戏是几岁?——五六岁就开始玩了!可是男人呢?还不是要等到二十多岁三十岁了都还在打游戏,多幼稚。
而他们对电视的要求很低——基本上只要出小人头就行。于是我给我老公买了几百块的电视机扔一边,让他下班回来就靠沙发上自己玩遥控器去;而我给自己买的是几万块的大大的薄壁电视,然后下班后就准备一瓶水一点零食一卷纸巾开始看电视——女人看电视都很投入的,喜欢把自己看得满脸眼泪的。
有些女人一回家看到老公在看电视就会跑老公边上,先说,好累啊!——然后就开始兴奋地跟老公开始讲一天的事情,比如老公我今天又被上司训了啊,同事今天又跟我说什么了啊之类之类的。其实说了很多以后,身为老公的他虽然好象是在听着,其实他很郁闷——你不是说很累吗,怎么还这么多话。这时候,身为老公的你就不要理她好了,就让她说,她就是满足想要倾诉的欲望罢了,其实都不用回答的。就像女人经常会问很多愚蠢的问题,你以为她真的想知道你的答案吗——不是,她只是想说而已,你只要听就行了。
前段时间中国电信不是有那啥聊天计划吗,好像是2块钱包月后打多久都行。有的女人特傻,把电话跟自己的老公绑在一起的,你想想男女之间哪儿来那么多话可以说啊?所以正确的作法是把电话和自己的闺中密友绑在一起,这样下班后就可以跟她煲电话粥,打多久都行,直到把15W字的余额用完。等到余额全部用完了,差不多也可以吃饭了。这下你们俩的余额都用完了,就没话可说了,然后正好四目相对。前面说过的,男女之间对视七秒就会产生爱情,所以你们会觉得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好。为什么恋爱的时候都觉得很美好?因为恋爱的时候说话都很少,对视的时间却很多,基本上吃饭的时候男方的眼睛都不会离开女方的;但是结婚后呢?往往就都开始看菜了——唉——

 

……………………………..

 

其实我比我老公赚的钱多多了,都多了好几倍,老实说。但是千万记住,你在外面是女强人,再强大,回家后也不要做女强人,那你就把自己强的地方摆错了,也搞错了自己的位置。偷偷说,我赚多少钱我老公从来不知道的,结婚的时候我跟他说,我挣的钱我自己花,他挣的钱三分之一给我花,其它的他自己看着办,他说那没问题——于是我买东西回家价格都是重新诌一遍的,然后他就以为我的工资跟他还差不多。
雄性动物都是争强好胜的,这是他们的基因决定的——所以你千万别太打击他们,别说你看看你这个熊样挣钱还没我多,又或者你不如隔壁老王怎么怎么滴。记住她是你老公,老王厉害你怎么不去嫁给老王啊?
所以就算你是女强人,再强你看到老鼠也一样要尖叫,这样才能激发老公的雄性荷尔蒙去为你勇敢地把老鼠拍死。比如我在家里,矿泉水的瓶我从来都说自己拧不开的,让老公给我拧。他拧了七年了都习惯了,现在给我水全是拧好的。他朋友问他你至于对太太这么好吗,他会很说,没办法她拧不开瓶盖啊!我真的拧不开啊?……那我一个人的时候还不喝水了不成,那是让他有种被需要的感觉~

 

……………………………………

 

做人要善于贴标签,这是对别人认同的一种方式,有心理暗示作用。
你对着你老板天天说你真英明,连续说一个月以后他就会觉得自己真英明。你对着你员工天天说你真能干,那一个月后他就会真的觉得自己很能干。这样有啥好处?好处就是老板见到你都不好意思发火——谁让我是最英明的老板呢?员工做工作再累都是屁颠屁颠的——谁让我是最能干的呢?
这不仅在工作中有用,在生活中都有用。
比如我老公都被我用这招欺负七年了。我总是给他贴标签,老说老公你真是千年不遇的好男人,说了七年他都没腻。然后呢?吃完饭谁洗碗?他呗。为啥?谁让他是千年不遇的好男人呢。给我打洗脚水洗衣服有问题吗,当然没问题,为啥,谁让他是千年不遇的好男人呢。吵架了不管什么原因他都先说对不起,有问题吗?没问题,谁让他是千年不遇的好男人呢。就这样我欺负了他七年,他还乐得屁颠屁颠的,谁让他是千年不遇的好男人呢。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647445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em]e179[/em]

    王君一2009-11-04 04: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