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 信手拈来 木魚 1993℃ 0评论

 

  标题其实没什么意思。

  最近又轻浮许多。沉不下心情做手头上的事,看不下去书,写不下去程序。做事总是做个半吊子,然后就又没有一点耐心继续了。

  可是那么多的时间过去,我究竟在做什么。最后总结发现原来真的都是浪费了——不是坐在桌子前发呆,就是站在屋中央漫无目的地环顾。其实用两个最准确的字眼来形容,就是无聊,对,就是无聊。以前无聊的时候我会找人说话,而现在无聊的时候竟然连说话的欲望都没了——我宁愿就这样漫无目的地坐着、发呆,也不愿和人说话。

  从迅雷上拖下来很多老歌,带上耳机慢慢地听。很多歌都有相关联的回忆,却不想再去想起。

  听听歌吧,不想写了。印证了前面的话,现在做事总是半吊子。就这样吧,什么都随便吧。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 We are only here today.

  谁知道明天的我会是在何方呢。

  

  想要插一些歌曲的时候才发现腾讯的歌曲库还是很不全的,很多老歌都没有。

  插入王菲的《红豆》的时候突然想起一句话,“红豆不长南国,长我脸上了,真相思!”,这是谁说的来着,好像是钱小样,哈。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578602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