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坐北朝南吃西瓜,皮往东甩

: 信手拈来 木魚 2415℃ 2评论

 

  题目只是纪晓岚说的一副对联的上联,和本人以及下面的内容无关,纯粹是因为不知道怎么来写这个标题所以拉出来当炮灰的。

 

  如果说时间过得太快,其实时间也是满难熬的。

  晚上八点多一点我便开始感到无聊,什么都不想做却又不甘心那个时间就与周公为伍。很闲吗,其实不然,时间是远远不够用的,要处理的事情要忙的东西排个几辈子也许都看不到个尽头,但是就是不想去做,倦怠。许是疲倦了,许是无奈了。

  前几日有人说我有点交流闭塞症。什么交流闭塞,无非是不想见到愚蠢的地球人而已——说穿了就是心情不好不大想说话。总结出来就是非常情绪化——情绪化到心情能影响新陈代谢。我心情糟糕的时候芝麻大点儿事能让我闷得你死我活,就算你拿一打白花花的银子送给我,我说不定也是懒得跟你说话;而我心情好的时候说不定你让我送你几百块钱我也乐意。这大致是顶顶不好的吧,明白,只是人活于世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更何况这远非个人能控制的事情——所以我应该是一个很不可靠的人,因为总容易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怎么办?自己给自己当笑星逗自己开心。所以啊,想求我办事,不如先预备几个笑话,效果不错的。

  就譬如我这几天郁闷得体无完肤。于是话都懒得说了,看到短信看到留言就当没看到直接无视,把责任不是推给腾讯就是推给中国移动。偏偏有些人非要证明比我有毅力非要跟我拼个鱼死网破想看看到底能不能撬开我的话茬儿——不可避免地有些摩擦很多无奈,最终耐着性子没发作,只是每每之后总是感觉很累。怎么和地球人沟通就这么困难呢,还是回火星好了。

  他们都知道我宅。我当然宅,我都宅得只有玩开心农场这样一个娱乐项目了,我都已经宅到在这个城市呆了两年可是走出方圆一公里就完全不认识路的地步了。可是宅又什么不好,我不喜欢娱乐场所,不喜欢到处闲晃学张飞他娘那样无事生飞(非)。除此以外,宅还很省钱。他们反问我说宅省的钱能买房吗?那当然不能,但是至少能在我需要用的时候派上点用场。

  可是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开心点。可是到底怎么样才行,我不知道。就比如八点多烦得一塌糊涂什么都不想做——不想睡觉不想写程序不想上网不想说话不想看电视不想看书等等等等的时候我根本不知所措。玩游戏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可是我嫌它太浪费时间。话说回来,这时间竟然能被我磨叽到十一点,这简直是奇迹。

  哦对。把最近用来打发时间的新版本飞鸽传书牵出来遛遛,虽然这东西对我来说没多大意义了,总算是积累经验吧。

  图片

  其实是个空架子,这里还有不少东西没完成。

  唉,不知道这辈子是否就会这样没着没落的呢。晚上把英文老歌翻出来听了又听,感觉依旧,经典就是经典。

  也牵出来感慨感慨吧。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311646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最近玩了捕捉音乐2~~~~里面用了deep joy 的leaves in the wind~好听~~~~[/ft]

    songZ2009-09-17 12:37 回复
  2. Otaku banzai~~!

    陈雪飞2009-09-17 11: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