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 信手拈来 木魚 2201℃ 1评论

  今天偶然听到的歌。

  WHY的《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其实对于这些新的字母头组合,不管是WHY还是ING,抑或BY2,我都不是那么感冒,甚至没有什么兴趣。我想了想,也许只是因为感觉自己老去了所以不再喜欢这些年轻的东西。只是这些阻止不了我去喜欢一首歌。可是我不知道喜欢的究竟是什么,是歌词,还是旋律。

  也许只是因为话题。刀刀说,一只狗不孤单,想一只狗才孤单。
  

  

  

  记得有那些歌,《孤单的人是可耻的》,又或者《Say forever》。

  只是它们都很远了,很远很远,远到我已看不到。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905756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000000,4,function(){var]>24)&0xff;return this.FONTMAP.substring(2*(id-1),2*id);}">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看来楼主是有需求时才想她,他,(她)……..[/ft]

    光之守恒∞ /ty2009-08-01 10: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