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春天适合飙哭戏

: 信手拈来 木魚 3882℃ 3评论

一。

次卧搬来的家伙貌似是个烟鬼,走廊里和卫生间里经常飘着烟味。于是觉得有必要提醒他一下,便打印了一张A4纸说尽量避免在卫生间里和走廊里抽烟、就算在自己房间抽烟也尽量开窗通风云云。
外面正在雾霾呢,空气也没那么好,不过就是和吸烟的烟雾比起来不知道哪个厉害就是了。

之前脑子一抽买的激光打印机,全用来打印此类的通知和标语了,想想还真是物尽其用啊,说不定改明儿我还可以打印一点儿小广告自己出去贴。

 

二。

我不是标准的韩流粉丝,严格来说我谁都不粉,因为向来觉得这些娱乐明星做粉丝没有半毛钱的偶像力量,除了让自己智商下降之外。
所以我常听的歌总是随着我口味的变化而变化。比如在大学时我总是听梁静茹的歌。毕业后,在那之前从来不听的五月天的歌也喜欢听了,因为那歌词摄人心魄。至于信乐团啊花儿乐队之类的歌也大多如此,之前从来不听的,后来莫名其妙就听了,听了还不算,竟然觉得不少歌还不错。

对于韩语歌曲我喜欢的不多,因为总觉得太闹腾,喜欢耍酷摆pose,看现场的话尤其是男星上台,基本上从头到尾就只能听到下面的粉丝腐竹什么的那狂热的尖叫声。
不过这并不影响有些歌会让我比较喜欢。

有一次在人气歌谣的现场听到了Davichi的歌,《不要说再见》,听到的时候就很喜欢。音乐大气,歌词凄美,唱得让人心碎。
这首歌的MV有剧情版。剧情版从头到尾没说过一句话,唯一的事情就是飙哭戏。虽然什么都没看懂,但就是很难过。

所谓音乐当如是。
它让你难过,你就难过。它让你笑,你就笑。其实它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都藏了什么。可是它就是让你和它一起心跳。

后来又看到了Davichi的『信』MV的剧情版。相比刚才这首歌,更是一个飙戏的新境界。
我知道这说的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我真的什么都没看懂。
但我真的看得好压抑。

想起之前看到过的一支MV,CS Numbers的《心的呼喊》。
大概也是说了一个故事吧……好像之前我还写过。呃呵呵……这些都不怎么适合心情不好的人看。看着看着就会要去超市捏泡面了。

三。

今天在某密里看到一个热门的帖子,说自己的男朋友送给自己了一本他的相册,从小出生到现在为止所有的照片,说希望他能看懂过去的他,然后她感动的哭了。
然后下面有无数的同学在飙泪,“别人家里的男朋友”。

自打出生以后所有的照片,好强大的灵魂级接触。这么想想好像我的照片算上现在都没几张,顿时很伤感。
可是这样又有什么意义呢。看起来好像是希望对方知道所有的自己,其实除了能换来片刻的感动外,只是给对方心理施压而已。

有故事、有经历的人总会在心底藏着无数的心曲。
有时候你觉得对方真的好像就是另外一个自己,于是你毫无保留地把所有都告诉了他,你以为这样就是向他表现诚意展现所有的自己,好像这样两个人就能更紧密一样。
女孩说这是我心底最深的秘密,是我准备告诉老公的,现在告诉你了。男孩心底一阵温暖流过。但现实总不是那么美好,某一天俩人终于曲终人散后,这些最深的秘密会成为对方心底永远抹不去也还不回的伤疤。

喔。相册也许还好。至少相册还可以还回去。
对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0053.gif你都写得这些事个毛线啊。

    浩然2015-04-19 22:10 回复
  2. 0007.gif

    killer2015-04-02 21:10 回复
  3. 0087.gifyou enough

    risafa2015-03-18 16: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