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忘记时间

: 信手拈来 木魚 2613℃ 1评论
 周五的时候吃饭回来,同事说,今天是不是星期四。他们说,不是,周五了。
 我说,好像这一天天的过得这么快,触目惊心。以前念书的时候,好不容易到35了还有十分钟下课,可是等了好久好久,一看表,居然才过了三分钟,为什么那时候的时间过得那么漫长。
同事说,那是因为你真的在忙,而那时是在混时间,所以现在的时间过得那么快,因为你忙得忘记了时间。
忘记时间。
突然就想起了胡歌的这首歌,记得这是仙剑奇侠传三的结束曲。

早上一觉醒来,听着这首歌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一些地方。
这些地方虚无缥缈,有那么点印象,好像去过,那情景很确凿,可是却不再记得在哪里,什么时候去过。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想了好久好久,都没有再想起,只能想起些细枝末节。
那些地方我真的去过的,我确信,可是却再想不起来在哪里,怎么走,只能记起那时看到的几个破碎的画面。
七年前的事情,果然说望就忘,零碎的回忆再也拼不出完整的画面。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被遗忘的。我想我已经忘记了很多事情,多到我不知道有多少,多到我已经意识不到遗忘了什么。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406478711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渐渐忘记时间

    岳明2014-07-28 08: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