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30426 地球好危险….

: 信手拈来 木魚 2296℃ 0评论
晚上从公司走的比较晚,大概七点半的时候吧。之后就在考虑晚饭吃什么,突然想吃点什么不常吃的东西。
想到了肯德基,可是H7N9当前,口碑实在不怎么好,于是便罢了。
后来去吃了韩式的拌饭,就着一点紫菜卷。
同事嚷嚷着说,这个紫菜卷一点都没有那天中午的寿司好吃。
我说那不是紫菜卷吗,怎么看着都一样。
同事说,对啊,就是一样的啊,不过紫菜卷都是寿司,寿司不一定是紫菜卷,范围不同。
我说,喔,涨姿势了。
断断续续看了好久,终于把一部韩剧看完了,『钱的化身』。
基本的故事情节就是一个财阀被情人和自己的手下合谋害死了,然后他的儿子在十几年后复仇,让他们受到法律制裁的故事。
剧中的韩国ZF真是腐败啊,各种受贿,各种利益关系。
当然,最后剧情圆满结束,坏人们死的死,坐牢的坐牢,俩大猪脚也喜结连理,一切都是百姓们喜闻乐见的套路。
只是看到后来竟然很是悲伤。
比如在后来男主复仇下手的第一个人便是当年他老爹的情人,耍的是感情陷阱,在这位女人为爱情伤心欲绝的空窗期趁虚而入,填补了心灵的空缺,骗得她团团转,直到很久很久之后都依然一心要护着他……感觉太狗血了。你要报仇我不反对,可是你这样去利用别人的感情总让我觉得你们俩其实没啥差别。
而到后来,几个坏人的种种遭遇竟然让我开始同情。
是的,我同情了。
大部分的电视剧,再罪大恶极的人,到最后只要下场悲惨点,我就会立刻把他所有的坏都忘记到九霄云外去,一心地去同情他。
最后死的死关的关。这大概是大快人心的做法。可是我最希望看到的是,所有的人都幡然醒悟,冰释前嫌,在得到应有的惩罚、付出曾经犯下的错的代价后,再度好好的生活着……
好吧。
大概我不太适合在这危险的地球上生存。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6700172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