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There she is

: 耳濡目染 木魚 2256℃ 1评论
『There she is』是一部来自韩国的Flash动画,说的是一只猫和一只兔纸的爱情。

故事说的是一个只有猫和兔纸共同生活的世界里,有一天,一只兔纸妹妹Doki对一只猫咪帅哥Nabi一见钟情,奋起直追。但是因为在整个社会中,这种跨越种族的爱情是被严格禁止的,SO我们的nabi同学积极拒绝连接。但是doki死心塌地地追随着他,把自己最爱的胡萝卜让给nabi吃,自己去喝nabi喜欢喝的fish juice。面对doki猛烈而执着的爱情,nabi终于也爱上了她……
俩人的幸福时光,第二集是秀幸福的。后来到第三集,社会矛盾终于爆发,俩人的爱情已经上升为社会矛盾,游行示威神马的。与此同时,又总会有支持的声音出来,就这样彼此对抗着。nabi的态度是坚决的,维护着他和doki之间的爱情。到第四季的时候,nabi终于扛不住了,看着她受伤,身边关心支持他们的人受伤,他终于选择放弃。于是doki只好带着满身伤痕地离开~~当然故事是很圆满的,因为最后一集nabi终于追回了她,然后俩人冲破了社会信条的封锁,终于华丽地在一起了 = =#

很早以前收藏的故事,一只放在硬盘里,挺喜欢的。放上来。
有点大加载有点慢 = =#。虽然是韩语的,但是没有台词,so不构成什么阻碍。
等下……我刚是不是剧透了?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5749106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你少了一个第二季,就是猫给兔子送蛋糕。还有第三季是秀恩爱,第四季矛盾。第五季回追

    浮生若梦2013-01-30 09: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