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那些、心酸的幸福

: 信手拈来 木魚 2339℃ 0评论
我们总是在企盼着幸福,期待着那种满足的愉悦,那种无拘无束的自由洒脱,那种心有灵犀的甜蜜。

只是很多时候,并没有人告诉我们,在幸福中,开心快乐只是其中的一半,甚至更少。不会有人告诉你在绝大多数的感情纠葛中,幸福几乎是心酸的代名词。
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一剧中,Ellen看到中山龙大师的画后,看到的第一眼就将它命名为『唯一』。她将其命名为『唯一』的原因是,『因为幸福如履薄冰』。
是的。幸福如履薄冰。每一个在他人眼中看来洒脱而幸福的人,也许都藏着那些曾经因为幸福而心酸的过去。
毕竟,幸福从来就不是快乐的同义词。
·带我走
杨丞琳的歌。在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被这首歌的歌词深深打动。
有人说,在爱情中,最让人感动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当你迷茫失落时,有个人会在你身边说,『有我在』。
是的,『有我在』。所以无论你如何,你都不会孤单,你都不会只有一个人。这种用眼睛看都会很窝心的字眼,已经不需要再去找其它的理由反驳它。
我想,当你对未来迷茫时,对未来徘徊不定时,对未来犹豫不决时,倘若身边也会有个人,对你坚定地说,『跟我走』,那种会带来的希望和勇气,应该不啻于在茫茫的大海中看到灯塔吧。
真的爱上一个人后,原本洒脱而坚强的自己,真的会变得很脆弱。
·爱哟
陶晶莹的歌。这是首我听了很多很多年的歌,真的很多年,03年的时候就开始听。
很喜欢听这首歌。
慵懒的歌词,窝心的歌词。小甜蜜的生活,快乐相伴的两个人。
但就是这样一首明明是幸福生活的歌,每次听去总是会感到酸酸的感觉。
大致是因为那幸福太窝心,窝心到让人心酸罢。
大致这种酸酸的心理,是属于路人甲的心理。嗯,对路人甲来说,他们的幸福,是你需要去仰望的。
仰望的幸福。
所以很奇怪。明明是唱幸福生活的歌,却总是让听的人很感伤,很受伤。
·世界有你
钟爱的一首歌。据说是一个电台DJ唱的,不是歌手。
这首歌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一个落雨的天气,你坐在家中高大的落地窗前的地板上,靠在沙发上,思念着那个不在身边的人。
没有陪伴的思念,会教人总是一遍又一遍想起过去那些相伴的日子。只是,没有陪伴的思念,不是快乐,而是心酸。
怕我抓不住你 / 消失在空气里 / 轻弱声音,听得很仔细 / 拥抱着你失去了天地 / 在北极冰封世界生活也愿意
我想要绑架你 / 带到我世界里 / 天空里已将准备了星星 / 想告诉你,我世界有你 / 不知道你的世界是否容了我的心
下午突然想起一句话。
说真正的爱情,不是你觉得他/她完美无瑕,而是你明知道他/她有很多的缺点,有比他/她更完美更好的人、甚至当那更完美更好更适合你的人都已经出现,你依然会选择他/她,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嗯?我明明不想发这样的豆腐干的,嗯……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39060418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