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一句废话

: 信手拈来 木魚 2573℃ 1评论
  1. 这天很奇怪。要么早上下雨傍晚不下雨,要么早上不下雨傍晚下雨,要么就是白天不下雨晚上下雨,要么就是晚上不下雨白天下雨。但,总是没有晴天的。而这些中,我最讨厌早上不下雨傍晚下雨,因为这时候我经常会望天兴叹。虽然我对雨中漫步有种很深的浪漫情节,但一个人在路上行色匆匆和浪漫一点都不搭边。
  2. 上个星期下了两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3. 这个星期估计也差不多了。反正我很讨厌这样的雨。
  4. 可是有一场雨,下了很久很久。就在那一个街口。下了好些年,从我第一次站在那里开始。
  5. 然后它终于停了那么一天。我望望天,然后它就又开始继续下。下个不停。
  6. 大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一个人遇到的人,竟然都那么相似。
  7. 可是这些事情,和五年前的那些,真的很相似。
这首歌,只是突然看到的,而已。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30752628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这首歌不错啊,四大天王的声音就是好听。

    尊敬的神2012-03-03 01: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