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CS Numbers/不要说再见 & Timeless

: 那些美丽 木魚 2574℃ 0评论
最近蛮中意Davichi组合的歌,嗯,这是一支韩国组合,拥有着极其扎实的唱功,歌曲哪怕是现场版都听着和CD别无二致。加上她们的歌……确实也蛮好听的,看明白歌词后更是觉得动人。

呃……跑题了。原来标题说的是CS Numbers啊,不好意思。好吧,CS Numbers也是韩国的一支组合,两男两女。昨天终于看明白了他们这支MV(心的呼喊)的意思……
整个MV其实是说,女主角是一名职业杀手,平时有着冷酷的作风和冷艳的行为。一天,当她在执行完暗杀任务后,归途中遇到在路边等待搭便车的女孩。女孩就那样直接从路边跳出来拦在她的车前,而她竟然会答应她的要求。在相识后,阳光开朗乐观的女孩,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她原本孤单而冰冷的心灵,让她终于也体会到生活的快乐和温暖。然而,直到有一天,她却终于无意中看到女孩的相册,才晴空霹雳般地发现原来那次她执行的任务,暗杀的其实是女孩的父亲。她的世界瞬间崩塌了,难过伤心自责痛苦。一切的一切让她无法承受,于是她终于在最后一次和女孩看烟花后,举起手枪,结束了自己孤单的一生。对她来说,真正的温暖,似乎无法得到。
嗯……故事大概如此。其实我觉得MV虽然很悲伤,但很明显将歌词的意境展开了。歌词的内容乍听很容易会被理解为仅仅说的是爱情。可是从MV看来,不只是爱情,还有友情等等,都可以说是真情吧。
哦对。这首歌的歌词不好找,找到的也是人家用Google翻译来的,所以就不贴了。
说到这里我想起一个很多年前一位朋友告诉我的MV,『Timeless』,也是一支韩国的MV。
剧透可耻,先看MV……嗯,开始的时候有点儿血腥。
MV的内容错综复杂。完整的顺序呢。
男主角是个抢劫犯。一天他绑架了女孩作为人质,而女孩的男友正是一名警察。在她的男友和他的对峙中,他开枪射中了她的男友(于是大概也许就是脑死亡了吧……),后来她的男友把心脏捐了出来。而他呢,抢走了女孩的项链……不过大概是命运的安排,他在后来接受了一次移植心脏的手术(真的是命运的安排啊),可是当他醒来后,却总是会不断地想起那个女孩的音容笑貌,和她生活的点点滴滴,仿佛认识她已经很久很久;而他每次想到这些,却总是心痛地难以忍受。一天,他路过她的小店,没有理由的就停下来,和女孩说着话。大概是他意识到了什么,于是回去查了档案,才发现原来他的那颗心脏,就是女孩的男友——也就是那位警察留给他的。
这便导致了史上最悲催的故事。他是她的仇人,却有着她爱人唯一存活的心脏。他是亲手杀死她男友的人,却又带着她男友唯一还留于世间的心脏,留着那些所有心里的回忆……
说到这里,我不想说啥了。
这些故事,煽情的一个啥来着……老衲无比神伤。
真难受 (┬_┬)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3033583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