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快圣诞了,推荐几首歌应景

: 耳濡目染 木魚 2682℃ 0评论

虽然这圣诞啥的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

Mariah Carey,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Extra Festive)
————————————————————————————-
这首歌是 Mariah Carey的专辑『Merry Christmas II You(祝你圣诞快乐)』中的一首歌。这一整张专辑都是圣诞题材的,不过么,个人最喜欢这首歌,相当欢乐幸福的一首歌。
Taylor Swift,Last Christmas
————————————————————————————-
严格说这首歌的开始不是很高兴,因为这首歌说的是圣诞节分手,却又魂牵梦绕一年的事儿。虽然内容不是很哈皮的事情,但歌曲本身很好听,老衲很喜欢。
Last Christmas这其实是一首很流行的歌,被无数的歌手组合翻唱过。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在百度百科里面看到更多的介绍。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的是,以前看过Taylor swift的MV,觉得这是个很娇小可爱的女孩子。可是前几天看到她的演唱会,才发现这同学在台上居然和伴舞的那些野兽们差不多的身高,雷死个人。后来查找资料考证,这大妞居然是1米8的个头,加上高跟鞋,怪不得舞台上那么高,汗涔涔的,为啥以前MV里显得那么娇小也没有心情去研究了。
Christmas In My Heart, Sarah Connor
————————————————————————————-
呃。这又是首伤感的歌,是一对即将分手的恋人,女孩想男孩在圣诞节留下来陪她,让她最后一个心愿完成的故事。
百度百科也有介绍,Sarah  Connor是蓝调女王呵呵,擅长唱这样的歌。这首歌很多年前就很喜欢,只是一个感觉,知道词义确实后来的事情。
Taylor Swift, Christmas When You Were Mine
————————————————————————————-
又是这小妞的歌,不过不同的是,这首歌是很温柔很深情的歌。
Taylor Swift, Santa Baby
————————————————————————————-
哇哦,又是这小妞的歌。这些歌出自她的一张名为『Sounds Of The Season』的专辑。这首歌也是很有历史的歌,我看到过很多歌手或乐队翻唱它。曾看到过韩国的少女组合在圣诞特别场上唱过这首歌,弄一大电视墙把九个穿圣诞节衣服的漂亮妹纸塞进去,看起来是满养眼的。
哦对,这首歌被演唱的时候一般也是要着圣诞节制服的,就是红布料白色边外加冰淇淋帽的那种打扮~
这首歌么,适合圣诞节小俩口甜甜蜜蜜窝在一块时调情用~
就放这几首吧~多了也不好。对了,『Sounds Of The Season』这张专辑很不错,很多歌都好听,建议收藏~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2396312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