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七日韶光,②、爱情,没那么美?

: 信手拈来 木魚 2808℃ 0评论
国庆回家,总能听到很多东家长西家短的闲话,还有那些说不上是真相还是谣言的故事。
在这样的年纪,在80后已经成家立业的时代,听到的永远是那些已经成亲的,将要成亲的,打算成亲的,还有那些想成亲却死活找不到另一半的故事。

如果说非要什么正面的故事,那么,就是小时的玩伴、同学、好友,大多已经将自己的爱情埋进了坟墓中。2日就有一个初中同学成功地将自己送进了爱情的坟墓中。
他们的故事,大多简单明了,甚至都没有多少能挖出来写故事的料,不见得像电视中那样的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甚至能拿出来说道的价值都没有。

但也许真正的爱情都是平淡的。能被他们拿起来说出来弄手里反复把玩的,永远是那些纠结的故事,甚至谈不上与爱情有关。电视里永恒的大团圆结局、冰释前嫌、浪子回头。可是现实不这样。

蓦地就开始彷徨。爱情,这些事情,也许远没有这个单词的表面看起来那么美。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1799703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