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1.03.02 为什么这是个如此香甜的洗发精……

: 记事年代 木魚 2623℃ 2评论

快下班的时候有个同事拿了一个VAIO的本本给我,说是公司给她新配的,让我给把系统收拾收拾,捎带把蓝牙鼠标给连上。

VAIO的本本,和我现在公司配的本本很像。把Windows7的家庭普通版升级到旗舰版,打上SP1补丁,干掉一堆随机安装的杂七杂八的东西,干掉不需要用的服务,装上Office、PS、QQ等等一堆软件,最后却犯愁了,发现这个本本的蓝牙怎么也搜索不到蓝牙鼠标……
为了确认不是操作问题,我在我的本本上先安装了一次,没问题。再去那个VAIO的本本上,就是搜索不到,这可怪了。

去网上下了个最新版的驱动,结果不让装,不是一闪而过就是说密钥不对啥的。啥啊,都是套儿话。SONY的机子就这讨厌,它老是东改改西改改,非让你只能用它的驱动,用原厂驱动都装不上,搞得好像你装原厂驱动就等于给它戴绿帽似的。有回我装Ubuntu就因为SONY擅自修改了内部显示屏的参数搞得我死去活来。
所以不得已去它的官网上重新下了驱动,重新安上了;至于那些个附属的、已经被我卸掉的管理工具也都再装上,最后发现还是不行,泪目了。

折腾到十点,饿坏了,不搞了收拾东西回家。

一路上还在琢磨呢,按理说这个VAIO用的蓝牙应该差不多,咋就这么大差距。突然觉悟了,我的本本拿到手后第一件事就是夺了自带系统的政权把它赶出了家门……所以现在的蓝牙驱动一直都是Windows7自带的驱动……

唉。很多时候驱动还是Windows自带的好啊。就像我台式机的声卡驱动。用Windows自带的驱动时,前面插进耳机音箱就自动没声儿了;但是如果更新了下驱动,就会发现……如果你不运行那家伙强塞给你的管理工具……就失去这个功能了……所以我恨得牙痒痒……宁不追新也不为版本而折腰……

晚上洗头。

发现这新买的海飞丝气味如此香甜 – -# 就跟奶油一样。

所以洗头的时候忍不住拿到鼻子前嗅了好多次,就差去尝尝味儿了……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9908290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哈哈。

    火冰2011-03-03 12:37 回复
  2. 不错不错 忙碌充实

    ﹎.Min。2011-03-03 11: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