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1.02.17 LV

: 记事年代 木魚 1998℃ 0评论

女人之于LV之类的奢侈品大致于男人钟情于宝马奔驰劳斯莱斯。可是我对车一窍不通,也并不喜欢,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就算我是女人,也不会对于LV包包这类东西感兴趣。

记得早些年有个笑话说LV有款包包看起来就跟我们这边坊间盛传的蛇皮袋是一个样子的。别说,我瞅瞅那样子还真像。最近两年有见过真的LV包包,比如我们办公室总经理就有LV包包。

曾凑近仔细观摩过,除了上面有俩英文字母LV之外,我找不出任何这个包奢华在哪里的证据,也并不觉得好看啥的。

后来有一次总经理背着LV逛街街,被扒手光顾了,LV包里的东西被扫荡了——钱包啥的没了,总经理说里面的八千块不算啥……貌似那个钱包也是LV的?是不是这么说的不太记得了。

 

当然那是早些时候的事情了。今天下班前总经理看到我说,你看我买了新包包哦。

我定睛看了看,还真没看出有啥区别,好像没变么。

她把包放我桌上。我仔细瞅了瞅,嗯,的确不一样了,这个包上面没有LV的字样。可是外观啥的真看不出啥大的区别。

坐我后面的那家伙扶了扶眼睛看了一会儿说,没区别嘛,好像一样啊。

总经理说,那当然不一样,这个包不是LV的,也比那个LV包小啊,最主要是它上面有拉链,这样就不怕小偷光顾了~~

 

我和后面那家伙面面相觑。等总经理走后我说,这下老总心里要极度郁闷了,新买个包包炫耀一下结果我俩木眼愣就是没看出来有变化……

后面那家伙正在发呆。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说她那个包包值咱俩多少个月的工资啊?

 

嗨。这也是我想问的……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97873259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