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12.10 听不到

: 信手拈来 木魚 2184℃ 0评论

很久没写什么东西了,感觉上是过了很久。其间有很多次冲动,只是总感觉没时间,便也总是轻易地将那些感觉全都放过。也许一切都是借口吧。

最近几天莫名地烦躁。烦躁的理由连自己都不知道。本来和自己约定好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可是越是这样想竟不知怎的越会不安。

上次和同事说起梁静茹。

梁静茹算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歌手吧。说这句话的原因是她的歌大多我都喜欢,这是很难得的。我向来不会因为喜欢一个歌手去喜欢他的歌,也不会因为喜欢一首歌而去喜欢那个歌手,所以也就不会因为讨厌什么歌就讨厌哪歌手或讨厌哪个歌手便厌恶他所有的歌——废话连篇,其实就是说在我看来歌便是歌、人却是人,本没有什么关系。

第一次听到梁静茹的歌应该是在高一的时候,《勇气》。所以我对这首歌有着特殊的感情。回头想想十年已过,梁静茹也已经走上红地毯。原来时间是可以这样迅速的,总觉得只要有耐心总会等来想要的,没想到时间中能等来的总是错过。

梁静茹的歌的MV我也很喜欢,因为我不喜欢男男女女搔首弄姿或蹦蹦跳跳地在那里跟个傻子似的MV。梁静茹的MV与其说是MV,不如说是故事,一个个温婉的故事,而歌好像只是为了衬托它,总是很喜欢——当然是因为我喜欢此类的MV。

早在2005年的时候,我便收藏过一部梁静茹的MV,专辑『恋爱的力量』。当时还在新区,大二下,那时的5Q上用BT拖下来的。收藏了这么多年,再去看还是很喜欢。

这里贴上这个MV的第一首歌,《听不到》。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9194711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