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11.17 别跟我谈恋爱, 流氓. 有本事咱俩结婚

: 信手拈来 木魚 2655℃ 11评论

这句话我不记得是从哪里看来的,挺喜欢的。

 

最近花了点时间把97年版的『天龙八部』又看了一遍,当然也被它又骗去了几把热泪。

这些都是后人臆想出来的情节,当然,只是看到剧中那些无辜或不无辜,英雄或不英雄的人一个接一个死于非命,实在郁闷地不明。

尤其是乔峰都到最后一集了居然还挂掉,简直是让人承受不了的打击。

 

当然,要是说起来这部电视剧也确实很搞笑,如果非要举证古代的感情生活混乱的话,这部剧绝对无出其右。段正淳遇到一个爱一个,害得自己儿子遇到一个美女就是自己的妹妹,直逼着作者最后设计出段誉乃段延庆儿子方成其子与语嫣的好事——说白了又是一个私生子,可怜段正淳一个老婆四个情人居然都没下个名正言顺的后代,阿紫背着乔峰跳崖;除了钟灵和木婉清是他女儿——可惜名义上他不是父亲。

 

到最后终于功德圆满,能死的都死了,能疯的也都疯了,没疯没死的基本上都带着遗憾谢幕。当然段誉和虚竹算是两个例外,都抱得美人归,事业亦有成。

只是很不理解。既然此二人能大团圆,凭什么其他人都活该死的死疯的疯呢。何况乔峰到最后一点点了居然还自杀,说着这是大义,却理解不了这种大义。可见作者是不喜欢乔峰的,太过于仗义,太过于传神,而这样的人物是不可能在凡尘间生存的,所以,必须死去。

 

高中的语文老师说,影视作品中,悲剧才是正剧,因为悲伤才能容易引起人的共鸣。

因为这句话我恨透了悲剧。为了他们能吸引人而让多少人为其中的角色伤心,这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回头看看,除了琼瑶阿姨的电视剧,其它的基本上都是最后死的死残的残,比如『小李飞刀』,最后光剩个李寻欢,其他人死光光;又比如『仙剑奇侠传一』,最后除了个李逍遥,又是死光光。

去他爷爷的,老衲想看点大团圆还非得去看琼瑶阿姨的电视剧。不过琼瑶阿姨的也不是一定非常圆满,『情深深雨蒙蒙』里面的陆家老爷子不也是死了么,多么耿直的一个老头儿。

 

昨天在一个人的博客上看到一个MV,听声音一听便知是梁静茹。

歌曲是梁静茹在一个演唱会上唱的,『问』。我收藏有梁静茹的全部专辑,可是找了一下居然找不到这首歌。

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一首没有收藏在专辑中的歌。竟然还有这事。

 

啦啦啦,都放上~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9004701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还是陈淑桦的好听,蛮老的一首歌了。[/ft]

    银杏儿2010-12-05 02:14 回复
  2. 标题党!!!

    精灵2010-11-18 12:30 回复
    • 嘘….别揭你偶像老底嘛

      木魚2010-11-18 12:33 回复
  3. 最终梁静茹还是和怪兽分手了

    王君一2010-11-18 10:06 回复
  4. 谁请我KTV啊!!!!

    果丁布冻2010-11-18 04:33 回复
    • ………………………………会有机会的

      木魚2010-11-18 04:33 回复
  5. [ft=,2,]梁静茹的版本好听[/ft]

    果丁布冻2010-11-18 04:32 回复
    • 这首歌有原版的?

      木魚2010-11-18 04:32 回复
    • 陈淑桦吧,MS是的,很老的歌了

      果丁布冻2010-11-18 04:33 回复
    • 是吗….梁静茹唱情歌还是没的说的.原版的不去听了也,无损的版本昨晚已经找到了~~

      木魚2010-11-18 04:34 回复
    • 果丁布冻2010-11-18 04: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