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909 彩虹

: 信手拈来 木魚 2317℃ 0评论

下午的时候天空出现了一会儿彩虹。

隔着20楼的玻璃远远地望去,淡淡的四分之一个圆弧,淡淡的彩色,赤橙黄绿青蓝紫。

看到彩虹的第一眼就想起了一首歌,周董的《彩虹》,莫名的。

 

我从不知道彩虹能承载着人的愿望,却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彩虹时总是在惊喜的角落渗出点点伤感。

记不起上一次看到彩虹究竟是什么时候,也许是五年前,也许在十年前,也许在十五年前。但这些终究不重要,每次我仰着头看天上彩虹时,总不会有多少的喜悦。

就像我只看到过一次流星,在十几年前的那个夏夜,却没有心愿能让我许一样。

 

太多美丽的事物,即便是被我亲眼看到,也总是觉得那都是一种错过,都是美丽的擦肩而过。

一个人的幸福不叫幸福,一个人的美好回忆也是如此,太多的时候,它们不会让你觉得应该珍藏。

我期待的美丽的情景,不应该只有我在这里站着,把喜悦藏在心底。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8402016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