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3.14 Always on my mind

: 信手拈来 木魚 1808℃ 0评论

本是应该睡去的时间,可是我却不知道在忙什么。
准确的说,是不知道应该忙什么。

 

其实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却什么都不想做。才发现找到一个目标来给自己动力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可惜的是,这个目标在哪里,无法预期。目标呢?目标不是幻想,要能摸得着看得见,只是当这社会在一步步走向邪恶的边缘时,你不愿随大波逐流却渺小到深深叹息都不曾有人闻得,任何一点点纯真的期待都会化作无法憧憬的奢求。
这个世界总是显得莫名的浮躁而冷清,站在这貌似喧哗的街头我总是一遍又一遍地感觉有冰冷的风从不知名的角落吹冷这原本就不温热的心跳。

 

心若没有归宿,在哪里都叫流浪。

晚上听歌时翻出SHE的《Always on my mind》,忘记了彼时听到这首歌时,是怎样的感动和酸楚。

 

流下来/泪流下来/因为爱留不下来

 

只是,我始终没搞懂这首歌唱的是什么样的感情,爱情,友情,还是升级到爱情失败的友情。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850225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