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2.08

: 信手拈来 木魚 1832℃ 1评论

 

  中间落下了一天。只是因为实在没条件去胡扯上几句。刚才还在写程序的,只是想想也许继续写下去的话不知道又会晃到几点,于是作罢来闲扯几句吧。
  很多人问我晚上都在忙啥,我说写程序。他们问,那你上班呢?我说写程序。他们大多会瞪大眼睛说,难道你的生活就只有写程序吗。
  那当然不是,只是眼下这是最充实的解决方案了。

  每每到了总结性的时期,总是事情特别多的一样。奔东奔西忙得不可开交,事情终于一点点确定,于是失望变成淡然,不安变成坦然。没有人能说清中间的好与坏,舍与不舍。
  和人聊天的时候忽然想起上个星期夜里的做梦,梦到自己还在学校考试,而且考的是工科化学,从梦中惊醒的时候浑身大汗,好像那是我还在发烧的时候吧。只是做梦都还在考试,也许是诸如高数工科化学曾给我带来很大的恐惧,又也许是因为太怀念那些时光而已。
  发现越活越回去了,怀念的事情越来越往前了想。大约人在对未来的希望很渺茫的时候总是会想起那些曾经有过的过去,就如垂暮之老人总是会眯起眼说起自己小时候一样。只是对未来终究是很茫然,曾经有过憧憬啥的早已作古,任观音手中起死回生的玉露也救不回那死去的激情。当人无法为未来向自己展示一个完美的答卷时,唯有踏踏实实的一步一步走下去,无法去期待,无法去断定,无法去等待,无法去发下那些无法承诺兑现的誓言。

  随机播放到的这首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挑选。
  同样的一位歌手,有的人讨厌他,有的人最爱他。其实都不认识他,为什么要去喜欢呢,为什么要去讨厌呢。喜欢的,讨厌的只是歌吧。我只听歌,不看人。
  因为他们终究与我无关。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5644797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今晨做的那个梦,故事是即将发生的回家火车上的故事,人却是大学里的人…闹钟响起的那一刹那,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该起床上课还是上班[/ft]
    [ft=,2,]很久没记得自己的梦了[/ft]

    王君一2010-02-09 07: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