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只是那一瞬间

: 信手拈来 木魚 1939℃ 0评论

 

  不见你已有月余。

  也许是有意在避开你,也许真的是无缘再见。
  掐指算算,第一次见到你距现在也有六年多了,马上就要三千天。在这六年多的时间里,你竟然牢牢占据我的脑海,为什么。我从未想过这么多年过去在乎你的感觉一点没变,为什么。从早上睁开眼的那一霎那到晚上睡着前的最后一刻,你竟然从未从我的脑海中消失过片刻,这是为什么。

  连我自己都无法解释。
  我反复地告诉自己,你我早已成为路人,我只是你难过时会偶尔想起的曾经有过那么点儿时间在一起的知己而已。总是忍不住去找你的点点痕迹,见不到会焦急,而见到之后又会反复地告诉自己这些一切都与我没有关系,没有丝毫的关系,不要多想,不要在意,不要追究。
  我这样反复强迫自己很久了,也许是一年前开始的,也许是两年前开始的。直到现在,我自信我可以坦然安静地面对你了,我自信我可以将你放开只当你是一个普通的路人。

  只是当骑着车从路上从眼前瞬间划过你的脸时,我的心猛地抽搐了一下,开始滴血。
  我不想承认我的脆弱我的在意,只是眼角开始发烫。
  想哭的时候看看天,眼泪就不会再流下来。
  在十字路口,我拼命地仰头望着天。

  原来一切真的只是徒劳。
  呵呵。真的只是徒劳。
  可是,这六年多的爱,究竟怎么样才能说出口,还是,它还想要折磨我多久后,才愿意让我悄悄死去。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6095976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