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琐碎①】 爱我别走

: 信手拈来 木魚 3772℃ 4评论

晚上的时候起雾了。

 

其实我挺喜欢雾的,有时候看不清楚远方反而会有些奇怪的感觉滋生出来。夜晚是有点清冷的,可是这朦胧的雾让这冷竟凭空生出些暧昧来。

在超市的货架前我寻思了五分钟后,终于想起本来是要买什么东西的。习惯性地扔了一袋百力滋的饼干到篮子里。

在洗涤品的货架前站了很久,寻思着能让衣服沾些芳香的洗衣液究竟是怎么样的;超市的一位工作人员站在我旁边,操着一口正宗的本地方言给我不厌其烦地介绍着,可是我真的一句话都没有听懂,只是眼睛机械地跟随着她的手指指的方向看去,然后还不停的点头——我不想她发觉她的辛苦都被我的没听懂而全然浪费了。终于她有事被喊走了,然后我缓了一口气——到最后我也没弄清楚到底哪种洗衣液是能给衣服带来点清香的,于是我还是拿了雕牌的皂粉。

 

回来的时候发现百力滋的饼干内包装换了——原来的白底红杠变成了红底白杠。

图片

这个改变会有什么意思吗?

 

晚些时候跑去一个很久没玩的游戏里面玩了一会儿。看着长长的全是灰色的好友名单,突然就想起了去年的冬天那些玩游戏的时光。

我想我是不太适合玩游戏的,玩时间长些就会呵欠连天想去跟周公约会。突然从游戏里听到标题的这首歌,想起了很多事情,然后突然就很难过。

男儿有泪不轻弹,男人被这句话害惨了,害惨了几千年,也许还会被继续害下去。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890499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4)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O(∩_∩)O哈哈~,忽然看到了你的唇膏~我从来不用,就让嘴唇干着去吧[/ft]

    王君一2009-12-29 07:40 回复
    • [em]e103[/em]唇膏?我再瞅瞅

      木魚2009-12-29 07:52 回复
  2. [ft=,2,]嗯,那个饼干不错 就是贵 柔顺剂能让衣服香[/ft]

    王君一2009-12-03 09:05 回复
    • 柔顺剂是吧,谢谢
      下回有机会看看

      木魚2009-12-03 09: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