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我们班雷人的娃们

: 那些美丽 木魚 2689℃ 2评论

图片

 

1、我们班的娃在操场上捡了一大捧树叶,跑过来对我说:老师,你看我为人民做了一件好事!

2、我们班的几个男娃在一起聊天:
——你们知道么?毛主席老厉害了。
——对,老厉害了,他是部队的队长。
——是的,但是他已经死了。
——是啊,还照了一张相片放在钱上了。(说完头往旁边一侧,目光呆滞做相片样)

3、我说我们班的娃你耳朵挺好使啊,他说新安装的!

4、我领着我们班的娃上楼,有两个娃在后面拽着我的裤子,我说别拽了,一会裤子掉了,旁边一个娃大笑,感觉笑得不正常,问笑什么?娃说那老师不成了美女了,不穿衣服的不都是美女么!

5、我们班的娃捡了一大捧玻璃碴子,说是宝石,让我串成项链。

6、我去办公室回来,见几个娃在疯闹,生气地吼道:听听,这教室谁的声儿最大,顿时教室鸦雀无声,一娃小声嘀咕:老师声儿最大!

7、我们班的混血娃对我说了她的烦恼:
——不知道为什么,在德国他们都说我是中国人,可在中国又都说我是德国人!

8、外班老师问我们班一娃:你长得这么帅,像爸爸还是妈妈啊?帅娃想了半天,认真的回答:没定下来,以后再说!

9、我们班的娃都淘气,我说你们就气我吧,那天就把我气走了,不管你们了。娃们齐喊:不行!你走了再来的就是后老师,不是亲的了!

10、娃第一次在学校住,晚上八点多,她爸爸匆匆赶来看看她怎么样,见其玩得正高兴,叹了口气就往回赶,问为何,她爸爸说得赶紧回家哄她妈妈去了,正想娃想得哭呢!

11、娃周末给我打电话:老师我想你了,想回学校,今天学校不能关板吧!

12、娃洗漱第一个回来的,我说,我猜你洗了几把脸,三把!对不对?娃一笑:错!然后自豪地举起一根手指!

13、为了娃们的第一节识字课,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图片、象形文字的挂图一大堆,上课刚往黑板上一挂,一娃喊道:老师,你挂甲骨文干什么啊!

14、我规定娃们课间不准吃零食,可都在偷吃,最近发现娃们都有礼貌了,什么吃的都爱问我要不要,当时心里一热都说,老师不要,你自己吃吧!直到一次看见娃从我这刚转身对另一娃说:老师让我吃的!才明白怎么回事!

15、娃们都要入队了,之前一次入队彩排后,想讲一下少先队是怎么回事,便问同学们知道这鲜艳的红领巾是怎么来的么?娃们齐声回答:体育老师给的!

16、娃说:老师你看,树叶都落下来了!我说是啊,你知道为什么么?娃说:树都老了呗!

17、一位娃妈妈问娃:喜欢老师不?娃瞪了妈妈一眼:你怎么这么问,哪有娃不喜欢自己老师的!

18、我们班的几个女娃在一起聊天
——长大后就不用上学了!
——嗯,长大后就工作了!
——工作就赚钱了!
——还可以结婚!
——二十岁就可以结婚!
——不对,什么时候都可以结婚的,我妈妈三十三岁结的婚,我觉得有点晚!

19、自习课我去教导处回来,娃们异口同声告状:老师,你刚出教室,就有娃说你离家出走了!

20、娃牙疼,要吃药,我正忙别的事,说等一会儿,娃说不行,等一会就不疼了!吃完药还喊疼,我说我看看哪颗牙,娃说疼那颗!

21、期末考试,监考老师看最小的娃空了很多题,便问,怎么不写啊!娃说,这些以前都写过!

 

 

【原始链接 http://www.u148.net/article/13863.html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751119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em]e120[/em][ft=,2,]可爱的孩子~你啥时候生一个给我玩儿吧[/ft]

    王君一2009-12-29 07: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