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若殇

: 信手拈来 木魚 2430℃ 0评论

 

  似乎QQ叫做“木鱼”这个名字已经五六年了,一直没变过。然后突然就想换掉,于是,换做“若殇”。

  也许只是因为秋天到来,于是身边的一切看上去都带着金黄的颜色,似昨日黄花,预示着一切都将远离。

  桌上那盏陪伴我两年的台灯终于在闪了一晚上后,彻底地闭上了眼睛,不再言语,悄无声息。我奔波了几个超市,竟然都没有它的灯管可买,于是它便就在那里静静地站着,似乎沉睡了一般。

  那辆自行车终于在路上掉链了。它成为我的交通工具的这些岁月来,就不曾掉链过,而它既然开始了,意味着有第一次便会有第二次,便会有第三次,然后会越来越频繁。

  那盆含羞草终于开始落叶,似乎室内的温度仍然不足以让她维持高傲的姿态,叶子开始泛黄,凋零。

  还有好多。

  好多。一切都似乎在告诉我时间在远离,什么都会远离。生活好像突然开始忙起来了,手中的事情似乎多了很多,可是这忙忙碌碌的背后,竟然依旧依稀地看到别离。

  也许只是因为是秋天。又或者,也许只是期望归零,绝望极致之后的必然结果。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674782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