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迴梦游仙

: 那些美丽 木魚 2316℃ 1评论

 

  半夜的时候居然响起惊雷。

  其实我早已是预料到的,只是没有想到会在这个时间。闪电划破天际的瞬间,世界失去了黑暗中本来的从容,充满惨白的惊恐,远处不断传来报警器的声音——也许它们只是被闪电吓到了。

  于是夜不安静起来,铺天盖地的雨随后倾泻在这天地间。只是一如它的迅速到来一样,很快就消失不见。当安静再次取代了喧嚣,世界又沉默了起来。

  莫名地想起了这首歌,《迴梦游仙》。仙剑奇侠传四的主题曲,原本是没有人声的,有人加入了演唱。

  似乎如此吧。

  花开花落花满天 情来情去情随缘
  雁去雁归雁不散 潮起潮落潮不眠
  夜深明月梦婵娟 千金难留是红颜
  惯看花谢花又开 却怕缘起缘又灭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5138947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这词,这曲,像你的风格[/ft]

    王君一2009-08-28 08: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