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梦中的婚礼

: 信手拈来 木魚 1853℃ 0评论

梦之国的边境,一堆篝火冉冉升起,绵延,缭绕……

  望着远处高高的城堡,他又回想起过去的一切。

  这次回来,他不知道是对是错,但他却无法不回到梦之国。

  离开了6年了,是该回来了。

  流星划过了天际,留下了一道道眩目的光辉。

  他依然记得第一次看到流星时,他的心中忽然有一种很失落的感觉:流星是不幸的,它的爱在天上,但是,从它成为坠落的那一刻起,它就注定了永远不能拥有它追求的爱。然而,他的老师却对他说,一个人在最幸福的时候死去,那么,他的灵魂就会成为一颗流星。

  他永远都不能理解这种想法,离开心中的爱,那么幸福还能存在吗?

  一片轻轻的白羽落在他手背,他抬起头,哦,下雪了!冬天的梦之国就如梦般美丽,但是,也如梦般虚幻。伤心的记忆,又一幕幕的在他脑中重映。

  那一年的冬天,也是下着雪。至今,他还是觉得那一年,就像一场梦。只是,这场梦,他永远都不会醒。

  认识她的时候,他只是一个14岁的少年,在魔法学院里,他第一次见到了她。那一刻,他有一种感觉:他的生活,将会改变。是的,他的生活,的确改变了,他想不到这位让他以为是上帝遗留在人间的天使的女孩竟是梦之国的公主,他更想不到,他和她竟会成为朋友。

  然而,他心里却十分清楚的知道,他,永远不可能只当她是朋友。因为,从看到她的那一刻开始,他,就注定了永远逃不掉爱上她的命运。这也注定了他从此将生活在痛苦中。他知道,即使他是多么的爱她,而她却永远不可能爱上一个平凡的人。这使他不敢将这份爱对她说,只能将爱深埋在心底。

  但是,有一天,他终于压抑不住心中澎湃的感情了,他向她表达了他的爱意……

  他伤心地离开了梦之国,流浪在外的他,在寒冬中遇到了他现在的老师。他的老师收留了他,并教会他种种技能。

  六年,一转眼过去了。

  在这六年中,他一直遗忘过去的那一份情感。

  可思念却像面粉一样不断发酵,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反而发现自己更爱她了。

  六年中,他无时无刻不想她,无时无刻不爱她……

  告别了老师,他要回梦之国找她。

  如今他回到了记忆中。

  当太阳从地平线升起时,他在阳光中走向城堡。

  城堡中一片喜庆的气氛,到处都挂满了彩旗,人们都欢乐的歌唱着。

  “今天,难道有什么喜事吗?”他问一位路人。

  “今天,公主将和邻国的王子举行婚礼!”一刹那,他听到了梦破碎的声音。他呆住了,六年的期盼,在一瞬间,划过他的脸,坠落在雪中。

  一轮明月升上天空。当教堂的钟声响起时,他缓缓的朝教堂走去。无论如何,他都要见她一面。

  人们早已在王宫到教堂的路上等候着公主的到来。他站在人群中,静静地等待着。当公主牵着王子的手,走出王宫时,人群沸腾了。

  他注视着公主的脸,这是他最后一次看到她了,从今以后,他将永远离开梦之国,他立誓要忘掉所有的记忆,忘掉所有的痛,忘掉深深的爱……

  当她走过他前面时,他们的眼神碰到了一起。忽然,他拨开阻挡着人群的卫兵,冲上前去。

  卫兵拔出配剑,但是迟了,他已冲到了公主前面,他张开了手臂,那一刻,他看到了公主惊恐的表情。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他轻轻地说。

  他感到后背一阵刺痛,他听到了利箭穿过身体的声音。

  缓缓的,他倒在她脚下。在刚才,没有人看到,对面的人群中,一支弓箭对着公主。

  ……

  他睁开眼,她穿着婚纱,含笑看着他。在他们旁边,天使为他们唱着祝福的歌。“这是梦吗?”他喃喃的说。“有梦,就够了。”他握紧了她的手。

  ……

  一颗流星划过城堡的上空,仿如一滴幸福的泪。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991739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