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青春,卑微得一无所有

: 信手拈来 木魚 2447℃ 1评论

    
    在这样传说中的良宵时刻,外面的知了突然开始欢快地鸣叫,不眠不休,仿佛要将这个夜晚吵成白天。
    
    昨晚睡得很不好,我不知道究竟有多么不好,只好说,很不好很不好。
    很累。
    梦中的画卷蔓延再蔓延,当我醒来的时候仿佛睡过了一个世纪,而那梦中的故事好似跨越了千年。
    那些人物笑面依旧,似乎从来都没有逝去过。我时常能想起的,我几乎想不起的,我觉得我已经遗忘的,他们都统统出现了,在那个虚拟的梦境中为我演绎着别样的历史。
    那些没有实现的梦想,依旧没有实现。那些让人难过的事情,依旧让人难过。那些让人铭记的诺言,依旧只是让人铭记而已的诺言。
    原来什么都没有变过,什么都没有。
    
    突然想起来那句老掉牙的话。
    叶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逐,还是树的不挽留。每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就会说,人就是这样可笑,明明只是自己的伤感在作怪,却偏偏要去加诸于一个没有感情事物身上,仿佛不这样就无法证明自己的深情一样。
    只是现在想想,叶的离开,既不是风的追逐,也不是树的不挽留,更不是叶的不再留恋,只是因为命运。上帝用命运的绳索决定了它要在那个时候离开,这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
    Destiny.
    人能欺骗所有人,唯独欺骗不了自己。
    
    这时想起了《魔女幼熙》里面的插曲《Destiny》。放在张敬轩的歌后面,也许可以听听。

    哦对了,这个标题,原有一副应景的图片。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758949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农村里面鸡叫人,城市里面人叫鸡…你确定是鸡叫的你?[/ft]

    光之守恒∞ /ty2009-07-17 01: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