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左右为难

: 信手拈来 木魚 1888℃ 0评论

有听到这样一件事情。

故事的主人公是我的一位朋友的妹妹,在二十多天前从家里忽然“失踪”,自此杳无音信。全家人急成一锅粥,一点联系都没有,动员了同学朋友,从公安局到中国移动再到关系户,到处想办法打听消息,最担心的莫过于被骗去做传销。
在二十多天后,就要将近一个月的时候突然有了消息。原来是和自己的男朋友偷偷地去了外地的男朋友家里,按照她自己的说法,“怕给家里带来压力,所以没有跟家里说”,然后,这样一“失踪”便“失踪”了二十多天。
我怀疑自己有没有听清楚,亦不知那是“怕给家里带来压力”,还是“怕家里给施加压力”。然而我第一次听到这些的时候,竟颇为怀疑,以为这仅仅是我在看一篇故事,又或者是别人在和我说着瞎编出来的段子。
多么不真实的事件,不是吗。

在这个世界上听歌的时候,左顾右盼。怎么看都好像是在说自己,怎么听都感觉是在让你听到自己心中究竟在想着什么。
然则这个世界上很多很多的事情不知道是最幸福的,很多很多的事情不懂得是最幸运的。和两个同学吃饭的时候说起了本科四年很多很多的往事,有爆料,有笑料。他们说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太多太多了,我笑着说,不知道不一定是坏事,就像很多事情我们不该知道,知道了只会让自己为难,让自己难堪。
他们点头。

我们看到的,也许不是真相。真相也许会在它该出现的时候出现,然后扭转你的想法,做法,和更多。
傻人会有真正的幸福。也许真正的幸福就是,我不知道。

下面这张图,你在哪里?

弦子的歌,最近总在听。我发现每个不同的时期,我总是在听着同一首歌,反复。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7070061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