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几米: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

: 那些美丽 木魚 1808℃ 2评论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完美的小孩, 但你们从来也不是完美的父母. 所以我们要互相容忍,辛苦且坚强地活下去.
大人都忘了,他们也曾是小孩, 他们的口袋里,曾经也藏有各种怪兽 他们的脑袋里,曾经浮现奇幻彩虹.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本生动有趣的故事书!"大人说. "每一个大人都是一本呆板无聊的教科书!"孩子说.
大人是由婴儿变成的, 所以世界总是动荡不安.
大人喜欢嘲笑别人的孩子是温室里的花朵, 却又努力培养自己的孩子成为温室里的花朵.
"圣诞老人答应我, 每年都可以捉弄一个不乖的小孩."
如果大人都不相信童话, 为什么又要不断地对孩子说他们不相信的故事呢?
请你吃 真的 现在你总该相信 世界上真的有慷慨的好人了吧
大人们总认为小孩像乌龟一样慢吞吞 但可别忘了 龟兔赛跑最后胜利的是乌龟哦 大人在学习慢活 小孩只要快活
大人希望自己孩子的脑袋里,开出智慧的花朵, 而别人孩子的脑袋里,只是一堆杂草.
小孩宁愿被仙人掌刺伤, 也不愿听见大人对他们的冷嘲热讽.
小孩只想做自己 而不是别人的影子
小孩火大时,大人一定要保持冷静. 大人火大时,小孩一定要赶快逃命.
大人自以为能分辨梦与现实, 小孩们却都觉得, 分辨梦与现实是全天下最无聊的事.
大人希望小孩能按照他们的希望, 长成一个令人羡慕的模范儿童, 但大人的希望, 却总是让小孩感到深深失望.
林肯说:"多数人,想要多快乐,就有多快乐"
很不幸,我是属于那群少数人.

可能的话 你还想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

[原始地址参考:http://www.u148.net/article/9233.html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6844872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最后两张整反了[/ft]

    王君一2009-07-12 12:34 回复
    • [em]e140[/em]这你都看出来了?我核对下

      木魚2009-07-12 12: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