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Susan说,小强!

: 信手拈来 木魚 2265℃ 0评论

下午风起云涌,午时的天气阴暗得吓人,声声响雷,本以为会下一场大雨的,可是最终却什么都没有落下。
于是在黑云散去的时候,我敲着桌子开始感慨,居然没有下雨,惆怅得很呐。

一直只知道蟑螂叫小强,却不知道为什么,还以为是周星星的杰作。下午看科学节目的时候才知道它为什么叫小强。那么强大的生存能力外加一只女蟑螂一年之内能产上W的子女,这么算下来一天能生它五六十娃娃,实在太彪悍了;而极端情况下女小强就算找不到老公都照样能生孩子,哇咧,于是我拍案而起,原来如此,丫的原来真的是小强!

下午整理歌曲库,听到了一些老歌,想起了些事情。不打算再去絮絮叨叨说那些破事儿了,尤其是只有天知地知我知你不知的事情。
来听听歌吧。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559850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