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星语心愿

: 信手拈来 木魚 2028℃ 1评论

今天上班事情很少,于是我开始四处张罗找歌听。

有时候就是这样,莫名其妙地想要听歌,说不清楚原因。找歌的时候忽然看到了这首《心语心愿》,忽然想起了听这首歌最有感觉的那个时候的事情。
突然对着那些老歌的歌名挨个看过去,似乎都能想起第一次听它们是在哪里,我正在做着什么事,或者最感动的时候。有时候我会想这样多么值得自己珍藏慢慢品味,有时候这却不是好事,真的不是好事。
听些老歌,想些心事。

其实很想放 Secret Garden 的音乐的,只是它们太忧郁了,也许。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507887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其实~更多的是取决我们的心情~要是像鲜花一样迎接灿烂的阳光~即使音乐在抑郁~我们也可以让他听起来很有活力~[/ft]
    [ft=,2,]每天开心的面对自己才是真正的人生~[/ft]

    2009-06-15 11: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