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TM2009?腾讯跟我玩文字游戏啊?

: 记事年代 木魚 1397℃ 0评论

当然不知道怎么搞的莫名其妙又到现在才准备睡。当然只是准备,因为还有不少事情要做,但是现在我只能等待,所以想了想来发些牢骚。至于那些混沌的事情我就不想去说了,反正很让我郁闷就是。有人说我是很忧郁的人,我总是不置可否,而事实就是,总有些事情是你挥之不去的,会主动送上门的麻烦。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就这样吧。

晚上看新闻的时候看到腾讯发布了TM2009的Beta版。印象中TM2008似乎到Beta版之后就难产了,原因很简单,跟QQ2009太相似了,相似到简直一模一样,而QQ2009的不断推出直接导致TM2008没有任何市场,于是也就不了了之了。
其实在TM2008之前我很喜欢TM的,因为它够简洁,够快,我不需要那么多冗杂的娱乐功能,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没有广告和任何纷扰。而TM之前的版本也就仅仅到TM2007的新春版,很早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而腾讯的软件版本号可以称得上是史上最混蛋的版本号,比如你能看到  QQ 2008 II KB1 Beta2 SP1 这样的要多混账就有多混账的版本号,也不知道起这样版本号的人是不是脑袋短路了,在一个IT行业的眼中这也未免太外行了——而实际上根本不需要IT业眼光来看,第一眼看到这个版本号的人都会想,这啥版本号这是。
回到TM2008上来,啊不是,TM2008早就胎死腹中了,现在改头换面叫做TM2009Beta了。

装上测试了一下,仍然没有任何广告,很好,我想我的非会员QQ号以后就会用它了。
很明显和QQ2009很相似,但是仍然有不同。

首先,图标当然是我比较喜欢的那个蓝色的图标。联系人列表默认选择的是小图标模式,不显示头像。没有乱七八糟的额外信息和特殊功能。

侧边栏默认是关掉的,但是其实即使是打开也只有两三个图标而已,可谓很简单明了。

聊天窗口一如既往地干净清爽,没有广告。与QQ2009相比,少了一些娱乐功能(比如音乐分享、魔法表情等等),这些娱乐功能通过QQ2009是可以发送的,但是似乎Tm2009死活没反应……而窗口抖动需要特别注意一下,你可以从TM2009向QQ2009发,但是QQ2009却抖不了TM2009的,提示对方版本不支持~

对了,右侧的形象默认就是收起来的,似乎很考虑商务人士的需要 ^_^

而右侧的形象我一直很喜欢(至少喜欢甚于QQ秀),因为你可以任意拉图片上去,GIF的都会动,哈哈。

遗憾的是对方如果是QQ2009则死活不肯显示,总是一张静静的蓝色图片。

皮肤和QQ2009的是很相似的,但是有不同,显得线条更明了一些,这点我比较喜欢~

相比较QQ2009杂七杂八的功能少了很多,也就显得干净了许多。我想,非会员是比较适合用 TM2009 的 🙂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4653201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