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httpFox 0.8.4 中文版 for firefox

: 汉化/修改作品 木魚 2520℃ 0评论

Httpfox for firefox 是这样一个插件,它类似于IE中的 HttpWatch,可以捕捉所有浏览器的会话并显示它们的详细信息。

官方的插件是英语的,所以我制作了这个中文(汉化)版。其实它的功能Firebug基本上都集成了,只是Firebug不能跨越页面记录请求而已。

 

 

安装方法:不管你有没有安装过这个插件,打开Firefox,直接将插件拖到Firefox浏览器窗口内,提示安装的时候确定即可。

 

如果有问题或建议,请联系我:

E-mail: fishcn[at]foxmail.com

 

直接下载地址:http://www.u-tide.com/fish/soft/download.aspx/httpfox_cn

发布页面地址:http://www.u-tide.com/fish/soft/developer/httpfox_cn.html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