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VIVA,U-Tide…….等等,感谢你们都还在

: 信手拈来 木魚 2096℃ 0评论

昨天帮洛可可搞博客,把oBlog搞成WordPress。
老洛说自己的空间太大了,用不完,你想用就随便用吧。

然后早上我突然想起了他们。

其实论坛程序早就丢失了最新的版本,其实程序写的也很烂。我一直想要抽点时间写个新版本出来,可是现在想想,如果这样想把过去的时光全都镌刻下来的能有几人呢,许是没有那样的必要了吧,所以也就作罢了。
好大的一个论坛,有自己以前在学校论坛的数据,有U-Tide的数据,有五月那只憨狗的论坛的数据,有VIVA的数据。
附件都在,只是将近700M,太大了,好像也没有上传的必要吧。

吃饭的时候看了很久,傻傻地笑了很久。
突然很感激上苍,原来你们都还在,虽然你们的主人都早已不知在哪里的远方。

如果你能看懂上面我说的话,请和我一起来寻找那过去的时光吧……

http://www.u-tide.com/fish/bbs/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092803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