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终于写了平生第一封英文邮件,FT

: 记事年代 木魚 2129℃ 0评论

因为想要快速稳定好用的系统,所以一直兢兢业业地给微软做着小白鼠,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7操作系统。后来因为开发工具存在重复键问题烦恼了很久很久,一直以为是设置问题或者版本问题,反复找啊调啊都没有得到结果,郁闷。跑它的官方网站上抱着半吊子英语看啊看啊原来是它和操作系统兼容性问题,FT。
看到他们说每日构建版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于是我开心地跑去写信想要获得最新版本测试,辛辛苦苦写完后发出去才发现原来昨天的愚人节他们已经发新版了 -_-….狂汗,开头没注意看,这下子丢脸丢到老外那里去了。
可怜我那蹩脚的英语啊……百分之一百二要遭鄙视了
附发给老外的信件内容……我能撤销不,唉。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3865352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