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Windows7 下的 VS2008 中LINQ设计界面鼠标移过数据表时表会消失的问题和临时解决办法

: 开发工具 木魚 2031℃ 0评论

一直用的是Vista X64,正常的很,自从Windows7的Beta版出来以后到处都听说它的好处,经不住诱惑从一只老虎变成了一只小白鼠……

VS2008 TS版,在Windows7下正常的很,但是昨晚才猛然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LINQ设计界面中会发生问题,百度了一下又Google了一下都没有找到解决方法,倒是看到一个老外在反应会有同样的问题。

问题就是:VS2008最大化时,LINQ设计界面中的数据表,在鼠标移过、点击后都会消失,下面的图说明了这点:

1.刚打开一个DBML文件,一切正常:

vs2008_win7_linq_bug_s1

2.现在鼠标移过前两张表,你会发现神奇的事情……所在位置变空白了!

vs2008_win7_linq_bug_s2

3.然而点击后你会发现更加神奇,表只有表头和外框,主体都不见了:

vs2008_win7_linq_bug_s3

 

目前还不知道这个BUG是不是和显卡的驱动有关,因为上次我的PS不能正常使用是因为显卡驱动导致的。

 

在试验了N久之后终于找到一个土方法临时解决……

将VS2008取消最大化(正常大小),然后在设计界面里面用鼠标拖动出一个区域选择数据表,然后取消选择。

然后VS2008……就不要再最大化了,直到设计完成……

Sigh,这啥破解决办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