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哈哈哈哈哈哈哈:囧囧地让笑传播

: 耳濡目染 木魚 2018℃ 0评论
问:你知道金庸写的14本书可以连成一个对联吗?答: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问:你知道J.K.罗琳写的7本书也可以连成一句话吗?答案就在下面的视频里了——

这首《大笑之歌》是马来西亚一个儿童组合“四千金”94年一张专辑中的曲目,除了对白部分的冷笑话之外通篇只有一个字的歌词,就是“哈”。看了这个视频,有人说“我居然很不争气的笑了”,也有人“被剧烈地摇头囧到了”,不过更多的人还是选择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首歌的真正魅力在于它有丰富的翻拍版本,有大学生版(连发型都和原版统一)、男生宿舍版天线宝宝版、万圣节版、现场版、乐器演奏版等等等等。
为什么在今天看来这么囧的东西会引起那么多人的共鸣?我觉得最通顺的解释就是:某种东西看起来、听起来、摸起来或者玩起来可能很无聊,但却连上了欣赏者的某种心灵频道,因此会具有疗伤止饥、化瘀排毒的功效。被广泛演绎的花栗鼠邪恶的小孩口交人的查理都是这方面的典范。貌似这首囧囧的歌是触到了我的某个频道了,总之在郁闷难过心情不爽的时候总要翻出来看看,然后哈哈一笑,好像不开心的事情就会过去了。
当然,这样的哈哈大笑的歌不仅有中文的囧囧儿歌,更有英文版的。

在名为The Laughing Song的视频评论中,我看到这样一句话:It's hard to listen to someone laughing and not laugh yourself. That's the whole idea. I can't listen to this song without laughing… 就是这个理儿了~一个人看到别人笑的时候自己是很难做到不笑的,笑是可以迅速传染的,好心情是可以传播的。

【原文地址: http://www.u148.net/article_2130.html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3349384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