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 信手拈来 木魚 2878℃ 6评论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句话谁说的?

早上醒来时候顶着一颗混沌到手脚不分的脑袋从被窝爬起来去给人开门。靠在床上半晌突然想起来去年圣诞节的时候我丢掉了那个非常喜欢的魅族E3的MP3,然后今年的圣诞节前后我丢掉了很喜欢的手机。轻轻叹一口气说是否总是这样倒霉?可是这俩年中我丢掉的东西哪里是可以数得清的?

感冒了。
只不过一觉睡醒就这么严重,头昏得只想一头栽在床上不起来。
但是某同学买了笔记本要来拷资料。我左手拿着他的SATA硬盘右手拿着硬盘盒发呆发了半晌才反应过来这一切都是徒劳的,硬盘装不进盒子里。于是无奈地把自己的电脑拆掉然后把硬盘挂上去。
资料拷完了,硬盘拔下来电脑装好。可是很不幸的是第一次开机没启动成功。
我再启动一下,成功了,但是进入系统刚五分钟就死机了。
我继续和电脑一起混沌。再启动才发觉光驱没有检测到,进系统却有,接着死机了。我说,说不定是接触不良呢。
拆开,重新插线,再装上,再开机,没变化。我再拆,再拔掉重插,再装上,继续死机。
思维没扛住双重打击一下子崩溃,然后一头栽在被窝里面半天没能启动。
二十分钟后继续折腾。折腾来折腾去,换了一根数据线后好了。可是只是挂个硬盘怎么会把光驱的数据线弄坏了?

我正不解中,进系统突然发现鼠标不灵光了,按键有用可是光标移动不了。
第一反应是,一定是刚拆机箱把鼠标线弄接触不良了。拔掉再插,不管用。关机再开,涛声依旧。
拿起鼠标翻过来看看,没有红色的光亮。原来鼠标也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报销了。
有点不甘心,祭出螺丝刀拆了鼠标,发现发光的管管不亮了。我说这不是小菜吗,去买个新的换来。
翻出电烙铁,用新的灯泡换上,可是依旧不发光。我歪着头想了想,莫非是三极管坏了,这个简单。
三下五除二拆了一个充电器,焊下来一个三极管换鼠标上。可是,好像依旧不发光。
我测试啊测试啊测试,突然发现不用发光也能移动光标了。
然后我继续呆……继续呆。机械地把鼠标装好,果然能用了,可是我把鼠标翻过来看了看,依旧没有光亮,黑洞洞的一片。
莫非我一失手把鼠标给改装成红外线的了……

折腾罢,折腾罢。
脑袋继续缺氧,实在扛不住了去药店报销了二十块的药物。
我总觉得作为一个自然人到需要药物来辅助自己管理身体的时候,这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

今天天气预报说有雨。
雨天多情啊。可是这天的雨下得很惨淡,三两滴,散落在空气中。
整理了一批又一批大学的照片,有些感慨。

最近感冒的人很多吧,身体不舒服的人也大有人在吧。
祝所有的人都会健康,祈祷。

一个人啊一个人啊就习惯了。不想聊天,不想笑。
拖着QQ看啊看啊也便糊涂了,一边看着,一边傻笑。你们都不知道我在对吧,谁叫我是生活在水里的呢。

这个信纸的颜色真的好黑啊,把字加点颜色,保护脆弱的窗户。
吃了药,我想我应该不用再去担心今夜睡不好了。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3039414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6)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话虽老土,却在身体出现不适而给工作生活带来麻烦时候总能用上。天气说不上多变,不过也要注意身体,呵呵。

    看来你的电工也很了得嘛。

    火冰2008-12-28 12:18 回复
    • 恩。我会修家电的,今天这个让我那俩同学知道了

      木魚2008-12-28 12:19 回复
  2. [em]e103[/em]心情不好,在潜水中腐败

    果丁布冻2008-12-28 09: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