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Because of you

: 信手拈来 木魚 2170℃ 6评论

最近脑袋持续秀逗。
会拿着牙刷挤好牙膏后然后就把牙刷扔进垃圾桶。也会洗完衣服把盆遗忘在阳台然后第二天在屋里找半个小时。也会洗澡洗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忘记了自己洗到哪里了。也会提着垃圾袋走到垃圾车旁边时就木然地把左手的苹果扔进垃圾车。也会在超市转悠半天后忽然忘记了自己要买什么东西只好默默出来然后等开房门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要买的洗衣粉还没买。起床的时候会先在床上呆坐十分钟,因为大脑是一片空白的。

我说,我老了。
想找个人的QQ资料,无意中看到弟弟的QQ说明,“年纪大了""`很多事想不起来了的说”。
我笑笑,小P孩一个,刚成年年纪大什么大。但是转身我就忘记了我原本是要看谁的QQ资料了。

阳光很艳,温度很high。
记得一个老友人曾和我说过,秋天到来,绿叶荒落,莫伤感。
突然就想起来伤秋这个字眼。也许秋天意味着结束,别离,落寞。秋天的阳光也不似夏天那样热情得无法吃消,竟然变得温暖而有几分感情一般。

恩,秋天到了。一切也应该结束了,痴心妄想吧。

<Because of you>。好多版本,这个版本是我最喜欢的版本之一。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2256517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6)个小伙伴在吐槽
  1. 网络慢的一塌,我还是去别处听吧

    果丁布冻2008-10-08 10:33 回复
  2. 上班时间到了,网络不好了,卡住了

    王君一2008-10-07 08:36 回复
  3. 想听,可是白天被关门外了,听不着

    果丁布冻2008-10-06 11: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