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Http Analyzer Std V3.3.1.140 汉化补丁

: 汉化/修改作品 木魚 4216℃ 0评论

Http Analyzer Std V3.3.1.140 汉化补丁

Http Analyzer Std 是一款HTTP协议捕捉、分析的工具, 功能相当强大。这是最新版的 3.3.1.140 版本的汉化补 丁。

由于时间关系,在请求查看里面的状态码定义和帮助文件 并未汉化。
这是本人第一次进行汉化,虽然尽量追求完美但是难免会 有错误或疏漏,请发现的朋友尽量给个提醒,谢谢。

补丁使用说明

请先安装原版,原版下载地址:
http://www.ieinspector.com/httpanalyzer/download.html

然后进行汉化:
将压缩包中的 HTTPAnalyzerStdV3.exe 覆盖您的安装目录 中的 HTTPAnalyzerStdV3.exe ,然后重启HTTP Analyzer 即可。

压缩包中的 IEInspector 目录是过滤器中文名的过滤器定 义,如果需要使用请覆盖掉您的“我的文档”下的同名目 录。

提醒

本补丁不包含任何破解/序列号信息,请自行 想办法注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