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薄荷微蓝

: 信手拈来 木魚 1502℃ 1评论

薄荷微蓝只是上午玩游戏时遇到的一个人的昵称,有点感觉。用它做标题没有任何额外的意思,我只是相信,在这样的一个名字背后,一定有一份很美丽的心情。

早晨醒来的时候是被中国移动喊醒的。中国移动非常温存和善良,它也是这么些日子以来唯一还惦记我的家伙。它好心地提醒我手机余额低于十块了,快去充值。
我想了想,充值有什么用?从八月一日到八月十五日,半个月的功夫我竟然连十块钱的话费都没用到,手机每个星期才要充一次电,要不是中国移动每每提醒我,我都快忘记了那本是一块手机了。

醒来的时候头有点晕。有点意外。
昨晚的雨淅淅沥沥,又或哗啦啦啦,不知道下了多少时间。我记得有人不喜欢南拳妈妈的歌的,可是我还是听了。Lara听起来不是那么温柔的声音伴着心碎的歌词,我站在阳台上看着在这雨帘中的夜景,忽然很想喝酒。

下雨天了怎么辦 我好想你 /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 為什麽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 沉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 誰和我一樣等不到他的誰 / 想你我總在學會 / 寂寞的滋味 /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 差別 / 結局還能多明顯 / 別說你會難過 / 別說你想改變 /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这样的歌词我听了很受伤,呵呵。也许只有歇斯底里才能让人知道你到底有多脆弱,也许只有痛哭流涕才能让自己知道原来自己是这样痛苦。
可惜,只是很可惜。
我不是买醉,我并没有酗酒。很久很久没喝酒了,再也不会喝醉。见不得自己狼狈的我,选择在醉意到来时沉沉的睡去,不需要有人的care,也不需要有谁的miss,也不需要有谁为我收拾这样的残局。

看看天,看看地,看看别人的幸福。
回想起来小时候有次把铁丝缠绕在自己的手上插进了插座却没有被电死的我,原来是因为我于这个世界,本就是绝缘体。
我真的只是小男人,不需要有很辉煌的事业,而在没有将自己的心找到一个地方安置以前,似乎我根本不可能会去为所谓的事业追求。
人就是人,只是一种生物而已。为什么要给这种生物套上那么厚重的枷锁,人只是人,为什么要那么沉重地活着。

蓝调夕阳。也许只有真的面对死亡的时候才会知道自己真正在意的是什么,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而迷失在人生的棋局中,究竟要经历多少的磨难,才能看穿这一切,而真到那时,是否自己想要的都已经失去,那还有看穿的必要吗。

上面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是用Lara的那首歌来结束吧。依旧是《下雨天》,十分喜欢,非常喜欢这首歌,喜欢得鲜血淋漓。

——–

最近很不正常。凡是小动物和花花草草都会很喜欢,看到了都会驻足愣着看一会。看到小孩子会很开心,也会有意无意收集很多照顾婴儿和小孩子的文章到自己的文库了。
这些说明什么?春?春的彻底?搞不清楚状况,总有那么一点潜意识。

中午去淘米的时候意外发现水池里有一颗嫩苗,好像是绿豆苗。回想了一下,应该是前天淘米的时候从锅里漏下去的,没想到才两天功夫就长了这么长一颗苗。有点感动的,于是把它从水池里转移到小花盆里了。

每个生命都是上帝的礼物,都应该得到尊重。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8867167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嗯,今天是上帝的礼物,珍惜吧

    王君一2008-08-18 08: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