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 信手拈来 木魚 4038℃ 2评论

刚刚才想起来昨天是我工作满一周年的日子。

这个日子有什么值得庆祝的吗?没有。所以被我遗忘也是应该的。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我从来都是错误的。有时候会想知道自己还在被关心的,于是问我有没有吃饭的时候我说没呢,开不开心我说不开心,怎么样的时候我说一般般。有时候真的是这样,但是我愿意去说似乎我想从听我这样回答的那个人的回应和语气中获得那么一点被重视被关心的感觉。
我会说我累,头有点痛,眼睛有点痛,有点饿,身上有点酸。为什么我会说这些,我只是想被人关心被人重视而已。不曾想过这些面对的是不耐烦的语气,厌恶的语气,甚至到最后这些会成为我幼稚无知不懂得照顾自己只会给别人带来麻烦的理由。
呵呵,也许是我过火了,这些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也许本来就是不需要的吧。
就如同工作一周年的纪念日,本来就不会存在的东西。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689010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不知道是不是我从来都是错误的。
    我也说过同样的话

    果丁布冻2008-07-30 12:29 回复
  2. 每颗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触摸

    王君一2008-07-29 03: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