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陋习

: 信手拈来 木魚 2506℃ 0评论

  
  还是想来随便写点说点什么,陋习而已,不必当真。
  还是在看倚天屠龙记。这部二零零一年的片子,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第一次看到的。一直很讨厌周芷若这个角色,因为觉得在那柔弱的美丽下藏着让人太过于恐惧的野心和邪恶,这会让人窒息。
  只是突然发现再一次看的时候会有新的认识,和感觉。原来她也曾真正地爱过,为爱伤过。我甚至可以想象地到她会说,一切都不是我的错,只是我的爱犯了错。也许她是可怜的,因为她在爱面前变得卑微。
  恩,也许。又或者只是我在抽风了,我想了想,应该抓紧时间好好抽他几次风,因为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用来抽风了。人们可以用很短的电视剧来演绎几代的恩恩怨怨,而现实中的人可能需要花一生的时间才能找到自己寻找的问题的答案。
  赵敏。
  摇摇头。这个聪明绝顶的女子,为了成全孝与爱慷慨赴死。叹叹气,电视剧就是电视剧,想怎么样都可以,想爱都可以爱这么彻底。
  但是在经历种种苦难被人诬陷误解追杀后终于回到她的汝阳王府看到他父亲那刹那哭得梨花带雨,大概很委屈很无助吧,我想。
  然后开始唏嘘。再聪明的人再坚强的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候,有时候把这些脆弱积累下来,终归是需要发泄的。
  ……
  算了。脑袋有点不清醒的,现在几点。早晨七点半。
  我说,HI。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073515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