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爱情鬼话1) 爱情是一本大厚书

: 那些美丽 木魚 2354℃ 0评论

1、
老酷刚搬家,房东来屋坐,他拿起老酷桌上的一张纸问:"老酷先生,你姓老吗? "
老酷说:"不是–老酷是我的笔名。"
房东赞叹道:"真不简单,文化人的笔都有名字! "

2、
房东问:"你这文章怎么才写半张纸?"
老酷说:"那是诗。"
房东如梦方醒:"噢,那半边纸湿了呀,我说呢。"

3、
老酷又没钱了,每天吃土豆白菜。要是有朋友来,他就先在桌上摆几个空盘,用酱油一擦,要是来朋友,他就指指空盘子:"你们来晚了,鱼肉都让刚才那几个家伙吃光了。"

4、
上厕所时,他忘了带手纸,想用手里的报纸擦,但总感觉旁边的人盯着他看。好不容易人大家都出去了,他刚想擦,又进来一个人。那人蹲了半天,然后一直盯着他看,他以为人家知道了自己的心事。但那人难为情地说:"师傅,能不能把你的报纸给我撕一点?忘带手纸了。"
老酷说:"报纸上的油墨有毒,进入身体会得病的。"
那人说不怕,老酷大方地报纸全给了他。
现在厕所里一个人也没有,但老酷还是出不来。

5、
老酷走进一家商场,见一包标价甚昂,就问导购小姐:"这包什么皮的?"
小姐答:"仿羊皮的! "
老酷说:"仿人造革的也没这么贵! "

6、
骑车上街,见前面有一靓丽女孩,心中大悦,一直尾随。到了十字路口,女孩开始减速,并伸出右手,做招手状,遂想入非非,紧追过去并驾齐驱。
女孩回首忿然:"没看见我要拐弯吗?! "

7、
老酷在晚报上发表一篇散文,就到报摊上守着,看到底有多少人在拜读自己的文章,等了半天也未见有人买报。好不容易有人买了一张,却拿着报纸进了厕所,他也跟着进去。在那人身边蹲下,却发现那人并不看那张报纸。一会儿看见那人抖开报纸,亮出第二版他那篇加了花边的文章,老酷呼吸紧张起来。
但见那人使劲把报纸揉皱了,往屁股上抹了几下就扬长而去了。

8、
坐地铁时,老酷也不忘举着发表自己文章的报纸假装看,忽然发现对面有个漂亮女孩目不转睛看报。他得意非凡,以为遇到了崇拜者,就有意识把有自己作品的那面露出来。
女孩说:"报纸借我看看好吗?"他忙不迭把报纸递过去。
那女孩看完问:"您装笔了吗?"
老酷以为人家要让他签名,忙掏出一直带在身上的签字笔。
小姐说:"我想把这招聘启事抄下来。"

9、
老酷进了一家商店,但见门口一牌,上书"批发另售",他就指着牌子对老板说:"'零'字不是这么写,你写了个别字。"
老板白了他一眼:"'别'字还有个立刀呢。"

10、
出门远行,怕家里失窃,就在墙上贴上几个大字:"警察抓住小偷!"
回来时发现丢了不少东西,墙上的那行字加了个"不"字,成了:"警察抓不住小偷!"

11、
老酷坐车去办事,刚一上车就被旁边的乘客踩了脚。他疼得呲牙咧嘴,却不急不恼,而不是温不火地说:"真是对不起呀,我把您的脚垫啦!"

12、
早饭时辰,老酷喜欢到附近吃油条豆浆。有一天,一个拿着油条的女子从身边过,一不小心油条蹭在他的衣服上,但那女子并未道歉.于是老酷说,"真对不起啊,小姐,我揩您的油水啦!"

13、
老酷迷上了上网,他在聊天室认识了一个女孩,他又讲起过去那段死去活来的旧情:"失去爱情的痛苦就像拔牙,那是一种空洞的疼。"
女孩说:"这种空白需要新的填充物,可惜那是假的。"
老酷不失时机地说:"假牙也比真牙更好看、更合适,好想找个人当我的假牙。"

14、
女孩不想跟他多聊,于是发过来三个数字:"886。"
老酷也发过去几行字:"887,888,889,890,891,892,893……你让我数到多少才让我结束啊?"
女孩哭笑不得,只得继续陪他聊。

15、
老酷问她的年龄,她反问道:"你是警察呀?查户口呢你?"
老酷说:"是啊,所以请你配合工作,可不要妨碍公务哦。"

16、
老酷问她:"你做什么工作?"
她说:"干什么工作并不重要,反正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老酷问:"你当过裁缝?"

17、
她被逗得哈哈大笑:"你那张嘴呀,怎么那么贫?"
老酷说:"我祖上五代都是贫农,到我这一辈儿,也只混了个流氓无产者,一贫如洗,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她无奈地说:"希望你以后脱贫致富。"

18、
老酷问她:"你有QQ吗?"
她说:"你胆子也太大了,你敢骂我是双料的阿Q?"

19、
女孩说:"我征(真)服了你。"那女孩用智能ABC打字,几分钟就出一个笑话。
老酷说:"才怪。"
女孩说:"怪才。"
老酷说:"过江(奖),过江。"

20、
又一次在网上相遇,女孩问老酷:"你吃饭了没有?"
老酷说:"噎死,俺的油?"

21、
她被逗得哈哈直乐,老酷说:"只有牙齿漂亮的女孩才能那么开怀大笑–你的牙齿怎么样啊?"

22、
又一次聊到很晚,她缠着让他讲一个故事,于是他拿出一个从杂志看到的故事借花献佛:
从前有个孩子不睡觉,缠着让爸爸给他拿苹果吃,爸爸说苹果都睡觉啦。
那孩子说:小苹果睡觉了,可是大苹果还没睡呢。

24、
她听得入迷,就把网名改成了"小苹果",管他叫"大苹果"。
有一天,老酷问她:"爱情是一本大厚书,你读过吗?"
她回答道:"梅毒。"

25、
一天,她小心翼翼地问老酷:"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老酷说问吧。
她发过去三个字:"你姐昏了吗?"

26、
他们过两三天就要在聊天室碰上一回。那天她突然有急事,不能再聊,老酷却聊兴不减,她却执意要走。
老酷无奈地说:"你怎么一点面儿也不给呀?"
她说:"你真贪婪,你已经够'面'的,还冲我要面儿吗?"

27、
有一天老酷忙,忘了回答她的话,她就在QQ上给老酷发了这样一句话:"长头发对理发师的抗议:你为什么不理我?!"

28、
有事没事,他们就在网上斗嘴,有时候老酷心烦,就说:"你的废话都把我耳朵塞满啦。"
她说:"那我送你一个挖耳勺吧。"

29、
老酷想象着她的样子:"你一定非常漂亮吧?"
她说:"一般般吧,跟包公和白雪公主的女儿差不多,是个货真价实的灰姑娘。"

30、
有一天,老酷试探性地问:"你有爱上我的可能吗?"
她说:"我以我的人格担保:我爱你!我像卖早点的那样爱你,我像吃早点的那样爱你,每当看到豆浆的时候,我就分外想你–因为你压根儿就是个老油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