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同情同情我吧,弄简单一点,好吗

: 信手拈来 木魚 1580℃ 0评论

折腾了一个上午的Foobar2000。想弄成中文的,想弄漂亮一点的。中午的时候终于崩溃了,不弄了,从今天开始用千千吧。
恨,恨。为什么都要弄那么复杂,为什么,弄简单一点不好吗。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不管什么都要自己去折腾的想法了,反倒觉得那种想法愚蠢之极。简单点,再简单点,好吗,我受不了那些复杂。
想想以前会去跟人推荐Foobar,说因为它好,它灵活,只要你愿意你能折腾出任何你想要的东西。这种话在现在的我看来如此愚蠢,为什么要去弄那些复杂的东西,弄简单一点,可以吗。
你觉得那种复杂那种灵活对我有任何的用处吗,没有,完全没有。

想起来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会很勤快,每天都去折腾软件,每天都会去更新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什么能引起我兴趣的软件更新了。现在呢?我恨更新,我讨厌你们更新来更新去,为什么要更新,你们一下子把要说的话要做的事情全部都弄好不可以吗,求求你们了,我没有那么多精力去跟着你们后面折腾。

我累了,好累,累到只想躺在那里什么都不动。如果心跳我也能控制,我也会让它不在那里折腾着跳着不停。
什么都简单一点,好吗。愚蠢的我看不穿哪怕是薄如蝉翼的伪装那些表象,懒成死人般的我不想去想任何需要花精力去想的问题。

就当是做善事吧,就当是在可怜一个感觉自己快要死去的人,可以吗。
简单一点,让我不要花精力去想,好吗。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073448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