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如斯.

: 信手拈来 木魚 2598℃ 0评论

偶然间看到这个东西,FLASH很熟悉.记得在几年前它为我挣得了论坛史上的第一个精华.
恩,当然当时我也是被它感动地不行.

只贴上第一个,更完整的,来这里吧. http://www.u148.net/article_933.html

 



  这个flash是03年的作品,而故事则是一个人小半辈子的记忆。
  揉心的故事不知是否还在继续。
  不知当年的这对苦命鸳鸯今昔如何。
  相信大家的脑海里都有这么一句祝福的话语:“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年在网上最热门的一个帖子《我和mm之间》,当时在很多论坛里都能看到,在无比虚拟的网络里,还有如此真实的情感。帖子也感动了NEW文化,花了三个通宵的时间全力制作成flash,flash里所有的文字都来自原贴,简洁朴实的构图打动了无数网民,不少人看到最后都哭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