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二〇〇七

: 信手拈来 木魚 2415℃ 0评论

    
二〇〇七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年份,我突然很惊奇地发现。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晚上和几个同事在小饭馆吃饭,老板很热情地送了我们一碗汤圆,我吃了三个。好像已经记不起来上次吃汤圆是在什么时候了,所以我又很八婆地跟他们说,我说小时候吃汤圆把要掉的牙齿给粘下来了,然后他们笑,说汤圆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吗。
    
农历十五的月亮应该是最圆的了吧,好像今晚会是在2010年前最后一次看到月食了,可是我竟然忘记出去看了。抬头望望天上的月亮,有人说,还不如昨天的月亮呢,这么黄昏昏的。
    
笑笑。
    
二〇〇七,烽火硝烟。从互联网上来看,斗来斗去,硝烟滚滚。其实很好玩,到最后看来。如果只是站在一个局外人的立场,似乎只是看着一场又一场的戏一样。
    
瑞星,金山,卡巴斯基。三个杀毒巨头始终对彼此心存怨念,今天我把你误杀了,明天你把我误报了,然后后天他把系统文件给干掉了。今天出公关平息动乱,明天攻击你恶意竞争,后天他又升级失误要承担责任。中间夹杂这几所大学公告说某星导致上不了网,明天几个争相出公告说明。好笑。
    
百度,谷歌,微软。又是三个冤家。收购,吞并,市场的占领。雅虎成为盘中的羊羔,还有无数大小的牺牲品。百度似乎吃的官司很多,这都得益于它强悍的音乐搜索,可是我们用得很顺手,这就是为了市场占有率而付出的代价。
    
央视也是让人接二连三惊叹。从最早的临时工事件,到很黄很暴力的事情,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眼球。接近年关居然还会有“艳照门”这样一颗重磅****在网上炸开,让人惊叹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当然,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是可能的,连迂腐得只剩下一个字“酸”的秀才在第八十一集中也学会送花给小郭讨好了,所以我有理由去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这不,数数常用的软件中EmEditor这么个小小的字编辑软件都很疯狂,从6.0升级到7.0中光一个Beta的试用版印象中就发了不下于40个,几天出一个,真是崩溃。而7.0正式版出来以后还没等我发现它与6.0有什么不同的时候它又开始升级了,OMG。这个东东是老外的,国内的?那当然是腾讯首屈一指。一个QQ2007从2007年初就开始测试,等摸过了2008年后才出来一个正式版,成为出了超过一年试用版的软件,它以为自己是微软的操作系统呢。这不,刚到2008年初就出来一个QQ2009的预览版,瞬间愣住,QQ2008呢??倒是前几天看到什么QQ2008贺岁版,用下来感觉……不就是QQ2007换个皮肤么,其它地方看不出来什么大的变化,当然,也许是我眼拙。

    咳。
    
晚上和一个同学聊了很多,似乎。
    恩,好像还是遗忘了很多东西没写。
    
管他呢。

此日志来自QQ邮箱!方便快捷写Qzone的新方式,详情请进>>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03608867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